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真累了?梅西再吐酸水进球乏力 内马尔耍伎俩遭嘘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9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论巴萨是否赢球,以及球迷们的立场如何,梅西和内马尔这对巴萨“大小王”是最受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当他们同时首发。尽管巴萨0-1客场不敌巴拉多利德,但比赛中两位头牌球员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梅西多次带球突破险些进球,累得吐酸水;内马尔试图利用小聪明算计对方球员,却被明察秋毫的裁判吹罚犯规。

  梅西的体能是最受关注的话题,周中他代表阿根廷队参赛时累得当场呕吐。今天梅西首发打满全场比赛,6次带球突破,其中3次自己射门,另3次制造了2个任意球,为队友制造1次射门机会。巴萨全队13次射门,梅西全场共5次射门全部射正。

  梅西最精彩两次发挥正是招牌的突破。第10分钟,巴萨发动反击,梅西中路带球连过3人,10码处抽射被门将扑出。另一次是易边后,当时比分已是0-1落后,巴萨发动猛烈进攻,梅西中路带球从4名球员包夹中闯出,禁区右肋在对方后卫贴身逼抢下完成射门,被有如神助的门将用腿挡出。正是这一次走单骑后,梅西双手撑着膝盖,朝地下吐了一口酸水。

  此外,梅西今天主罚了两次直接任意球,都是他自己突破制造的机会,其中制造对方球员黄牌一张。两次任意球,对方人墙距离明显不足,梅西仍能罚球绕过人墙,但都被对方门将扑住。其实巴萨队内任意球高手不少,梅西今天体能、状态和运气确实不佳,不妨尝试让其他队友罚几次。此前桑切斯进过任意球。

  “小王”内马尔是表现仅次于梅西的巴萨前锋,完成3次突破和2次射门。从全场表现看,去了一趟南非踢友谊赛的内马尔,体能还不如梅西,标志性的过人下底突破仅有1次;3次射门当中有1次是禁区前横切远射,放了高射炮。

  比赛中内马尔耍了一次小聪明。内马尔被罗西踢倒,罗西面带歉意伸手想把内马尔拉起来。此时法布雷加斯快发任意球,罗西发现立刻想扑向法布雷加斯,内马尔坐在地下,一把紧紧握住罗西的友谊之手,致使罗西无法参与防守,裁判鸣哨吹内马尔犯规。随后内马尔再次与罗西握手,主动表示歉意。第73分钟内马尔被特略换下时,巴拉多利德的球迷爆发出震天的嘘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