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国家德比主裁遭曝光 巴萨皇马主帅都曾骂过他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4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1点,国家德比将会在伯纳乌球场上演。这场联赛中的巅峰之战,将直接决定本赛季西甲冠军归属。尽管西甲官方尚未公布主裁人选,但Cope电台已经提前做出了爆料。克罗斯-戈麦斯,将会执法这场国家德比。

  在联赛历史上,克罗斯-戈麦斯一共执法过皇马21场比赛,皇马战绩为15胜3平3负。克罗斯-戈麦斯一共执法过巴萨13场联赛,巴萨11胜2平保持不败。

  迄今为止,克罗斯-戈麦斯一共执法过两场国家德比,不过他还没在联赛中执法过巴萨与皇马之战。在2012年超级杯第一回合中,巴萨主场3比2战胜皇马,当时执法的是克罗斯-戈麦斯。在上赛季国王杯半决赛第1回合中,皇马主场1比1战平巴萨,当时执法的也是克罗斯-戈麦斯。

  在执法两大豪门的比赛时,克罗斯-戈麦斯留下过不少争议画面。在2010年3月份,巴萨客场2比2战平阿尔梅里亚。梅西曾在一次对方禁区内头球争顶时被推倒,但克罗斯-戈麦斯拒绝判罚点球。瓜迪奥拉向第四官员抱怨“这是个点球”,然后立刻就被克罗斯-戈麦斯罚下。瓜迪奥拉事后大发雷霆,他怒斥克罗斯-戈麦斯是个骗子,佩普因此遭到了追加停赛。

  在2010年12月份,穆里尼奥也曾公开指责过克罗斯-戈麦斯。在皇马主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之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手持一张A4纸,纸上列举了克罗斯-戈麦斯此役针对皇马的13次错漏判。在本赛季皇马2比2战平奥萨苏纳时,克罗斯-戈麦斯还曾错误罚下拉莫斯,西甲纪律委员会最终取消了那张红牌。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