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世界杯之星不选梅西选C罗 称皇马无需比达尔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不久之前,《米兰体育报》邀请20位主教练,预测2014年世界杯冠军和世界杯中表现最好的球星。安切洛蒂当时给出的选择,分别是巴西和梅西。安切洛蒂选择梅西作为世界杯之星?这引发了西媒的重点关注。因为作为金球奖得主,C罗竟然没有得到自家主帅的认可!不过事实证明,这只是误会一场。

  在最新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上,刊登了一则纠错公告。公告中指出,安切洛蒂选择的世界杯之星其实是C罗,只不过被错误的排版印刷成了梅西而已。这则公告一出,皇马人就不用担心安切洛蒂因言获罪引发更衣室矛盾了。

  不久前《马卡报》曾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安切洛蒂钦点比达尔是今夏头号收购目标。不过今天安切洛蒂否认了这一说法:“在中场,我们不需要引进任何人。我们不需要任何新援,因为赫迪拉将会回归。”

  安切洛蒂的这番表态,让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相当开心。在中场引援方面,马尔蒂诺的首选同样是比达尔。如果没了皇马的竞争,巴萨得到比达尔的可能性将会相对增大。不过在尤文居核心位置的比达尔,未必愿意离开都灵。

  意大利媒体宣称安切洛蒂还想把旧将维拉蒂带到伯纳乌,安帅今天也恰好谈到了维拉蒂:“他不缺任何东西,他有自己的性格,他从不畏惧。但他还很年轻,所以不会长期出场。在马德里,我也有赫塞。他是个现象,但他身边有很多冠军级球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