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萨三巨头定夏季攻略:掏6000万转会费至少买4人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两家加泰媒体,今天不约而同把头版头条锁定为巴萨今夏建队攻略。《每日体育报》指出,马尔蒂诺、巴托梅乌和苏比萨雷塔已经进行了高层峰会,并且敲定了建队计划。马尔蒂诺首先确定将会留任,巴萨的转会费总额在5000万-6000万欧元之间。巴萨至少会收购4名球员,分别是1名门将、2名中卫和1名中场。其他位置上的引援,则取决于是否有人离队。在引援问题上,《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都给出了详细的候选名单。

  在门将位置上,巴萨已经敲定了特施特根,他的加盟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德国人的转会费为1200万欧元。考虑到平托有可能留队,巴萨目前暂时还不打算引进雷纳当替补。

  在后防线上,巴萨打算收购两名中卫。一名处于当打之年,他需要快速、有制空能力、有出色的脚下技术。另一名中卫则被视为未来的希望,他需要年轻并且接受轮换位置,以便在未来出任顶梁柱。

  在中卫位置上,巴萨高层列举出了大量的候选人物。除了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阿格尔、胡梅尔斯、费尔通亨、曼加拉、孔帕尼、法齐奥、穆萨乔等广为人知的收购对象之外,如今还加上了卡希尔、米兰达、罗兰多、伊涅戈-马丁内斯、拉波尔特、沙尔等人。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甚至还不放弃引进拉莫斯的可能性。拉莫斯去年和穆里尼奥闹翻,不过今年他和安切洛蒂相安无事,皇马副队长叛逃可能性不大。

  在中场,宋很可能会离队,巴萨需要一名兼具技术、力量的B2B型中前卫。马尔蒂诺最欣赏比达尔,但尤文图斯放走他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在比达尔身后,科克、京多安、布鲁诺、拉米雷斯、托尼-克罗斯等人也都是巴萨潜在的考察对象。

  考虑到阿尔维斯的合同将在2015年到期,巴萨很可能在今夏卖掉巴西人。巴萨愿意从夸德拉多和祖尼加之间选择新的右后卫,但前提是阿尔维斯走人。在锋线上,一旦桑切斯或佩德罗得到理想报价,巴萨就将再收购一名新中锋。巴萨的目标人选包括托马斯-穆勒、阿奎罗和范佩西,但买前锋并不是巴萨今夏的当务之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