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西支持普约尔离开巴萨 小白:有能力客胜皇马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1: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中,普约尔宣布将在今夏结束在巴萨的球员生涯。作为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很理解巴萨队长做出的决定。卡西明确表示,他支持普约尔所作出的这一决定。

  “普约尔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他没有离开足球圈,他只是觉得到了换一个角色、体验新经历的时候了。他是个伟大的战友,也是个伟大的职业球员,我们都希望他快乐。我支持他所做出的决定。”卡西今天就普约尔事件表态。

  普约尔即将离去,巴尔特拉身上担子就更重了。“对于我们所有人而言,这都是个悲伤的消息。对于球队来说,我们失去了领袖,他是个天生的队长。从个人角度来说,我也很伤心,因为他给了我那么多建议,在比赛中帮了我很多。”巴尔特拉在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说道,“我们还不习惯下赛季他不在了这一念头,但本赛季还有三个月,我们必须乐观,并且一如既往听从他的指挥。谁来接替他?赛季末再说。现在我们有四个中卫,如果有新人要来,我也会向新人学习,但我要证明我能在巴萨踢中卫。”

  在出席新战靴发布会时,伊涅斯塔也谈到了普约尔:“普约尔要走这个消息,令人非常不开心。在球场内外,没有球员能有他这种代表性。”

  3月24日凌晨4点,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皇马,小白展望这场比赛:“我们当然有能力获胜,我们以前做到过。但在此之前,我们还有两场联赛要踢,我们不能忽视这两场联赛。如果我们想要一直战斗到赛季末的话,那就必须击败皇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