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曼联创纪录周薪求购卢克肖 7.5万镑完爆贾努扎伊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08:3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后弗格森时代,曼联战绩惨淡,很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赛场。可以预见的是,无论下赛季莫耶斯是否继续执教,曼联都将迎来推倒重建。传闻格雷泽家族准备了2亿英镑的引援预算,为了买新球员,红魔注定一掷千金。周六出版的《每日镜报》就指出,曼联准备用超高薪来诱惑南安普敦左闸卢克-肖加盟。

  在这个左撇子稀缺的年代,有实力的左后卫总是很吃香。南安普敦天才卢克-肖近年来异军突起,只有18岁的他,刚刚在与丹麦的友谊赛完成英格兰队首秀。实力不俗的他,已经成为了英超豪门哄抢的对象。
 
  埃夫拉和阿什利-科尔可能离队,曼联和切尔西都打算增补左闸,两大豪门不约而同地盯上了年轻有为的卢克-肖。卢克-肖打小就是切尔西球迷,这是穆里尼奥坐拥的一大天然优势,但曼联也有杀手锏,他们打算开出让卢克-肖无法拒绝的薪酬。

  《镜报》今日披露,红魔愿意为卢克-肖开出7.5万英镑的周薪。这个酬劳放在英超或许不值得一提,但是对于一位18岁的球员来说,这个酬劳将创造英超纪录。鲁尼、沃尔科特等英伦天才,在这个年龄都未曾获得过这样的待遇。

  卢克-肖出生于1995年7月12日,比他大5个月的贾努扎伊,如今也是英超的大红人。曼联去年同他续约,给他的周薪达到60000英镑。如果卢克-肖愿意来老特拉福德,他的薪酬将让贾努扎伊十分羡慕。

  曼联已经甩卖了法比奥,如果埃夫拉和比特纳携手离开,那么卢克-肖一旦加盟曼联,必将得到重用。值得一提的是,周中英格兰与丹麦的友谊赛,卢克-肖并不怯场,首次为三狮军团披挂上阵,小将表现得很沉稳,他的表现也得到了业界的肯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