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力挺曼联两争议球星 拒弱旅双杀誓要复仇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3月8日20时45分,2013/14赛季英超联赛第29轮打响,曼联做客山楂球场挑战西布朗维奇。赛前,范佩西能否参加比赛成为球迷们关注的话题,尽管他生病了,依旧在荷兰0-2负于法国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日前,莫耶斯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范佩西的伤情,荷兰前锋身体已无大碍,并自曝观看了那场比赛。“范佩西周二生病,但是他周三感觉好多了,所以就出场进行比赛,但是他出战了90分钟荷兰最终0-2不敌法国让我感到惊讶。我观看了法国和荷兰周中的友谊赛,赛后我和范佩西以及埃弗拉一起返回。”

  莫耶斯还为近期陷入争议漩涡的范佩西辩解,“如果你认真阅读范佩西之前的言论,你会发现这是断章取义,而我们则充分理解了他的想法。范佩西是一名极其出色的球员,我们会尽一切可能为他营造适合的战术,很多关于范佩西的言论是不正确的。”除了范佩西,克莱维利也相当有争议,在他进入英格兰大名单后,有超过1.4万球迷联合呼吁三狮军团主帅对这位曼联球员除名;对此,莫耶斯说到,“克莱维利是一名很棒的球员,他每次出场都100%付出,我很惊讶媒体会拿社交网络上的东西来大做文章,这是不对的。”

  本赛季英超联赛首回合,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1-2负于西布朗维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莫耶斯表示不会被对手双杀,誓要复仇。“我们要找回在场上创造很多次进球机会的状态,我觉得在近几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很不错。我们往往在本队首先进球的比赛中会取得好的结果,比赛踢得不错,结果还需提高。你想要找到创造性,这一点马塔能帮助我们。但当球队缺少机会时,你就需要防守很好,确保不能落后对手。每个人都在讨论这名教练的六场比赛均没有赢球,但是西布朗维奇本赛季在老特拉福德战胜了曼联。”

  曼联主帅莫耶斯重申复仇,同时也力挺陷入危机的西布朗维奇主帅梅尔,“我们仍然需要全力尝试复仇,拿到三分。如果梅尔在现在感受到下课的压力,我会非常惊讶,我不认为西布朗维奇会在6场比赛再次换帅。”欧冠1/8决赛,曼联首回合客场0-2负于奥林匹亚科斯,晋级形势不容乐观,莫耶斯表示曼联会振作起来的,“那晚对阵奥林匹亚科斯的结果相当令人失望,没有人想到球队的发挥如此糟糕,但是自从那时起,球队已经重新振作,准备好下一场比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