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耶斯给曼联球迷公开信:感谢忠诚 未来会好的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3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曼联在本赛季陷入了低谷,接替弗格森的新主教练莫耶斯处在巨大的压力之下。为了缓和和球迷的关系,莫耶斯日前写了一封公开信,感谢红魔球迷们在困难期对自己和球队的支持。

  目前曼联在英超联赛积分榜上只排名第七,而足总杯和联赛杯都已经被淘汰出局,在欧冠联赛中,第一回合0比2输给奥林匹亚科斯也处在困境之中。而自从莫耶斯接手之后,曼联球迷已经在老特拉福德主场目睹了五场失利,但莫耶斯在公开信中承诺,情况会有所好转。

  “当我接受这份工作的时候,我知道这会是一个挑战,”莫耶斯在信中写道,“我们至今体验到的这个困难的赛季,是我没有预料到的,我确信也是你们球迷们没想到的。而我的球员们、工作人员和我自己,都迫切希望为此做出弥补。”

  “你们都习惯了看到一个成功的曼联,这个赛季以来,你们给与球员们以及我的支持,都是非凡的。在打客场的时候,跟随球队的球迷一直是这个国家最好的,而在老特拉福德,你们毫不动摇的信念是非常清晰的,也是球队非常需要的。”

  “在球队胜利的时候支持他们是一件容易事,但当情况并不顺利的时候,继续支持球队就要困难的多,而你们展示出对球队的忠诚,实在是非凡的。”

  “无论我们到哪里,俱乐部之外的人们都有很多关于曼联的议论,但我们在这个赛季的一些艰难时刻,一直团结在一起。我坚定的相信,从长远来看,我们都会走出隧道的另一头,而因为这些经历而变得更加强大。”

  “度过这一时期,我们所经历的一切,都会在未来令我们变成一支更好、更强大的球队和俱乐部。这么多年来,你们看到了很多伟大的、成功的曼联阵容,而在未来,我绝对不怀疑,我们将在这里再次看到伟大的、成功的阵容。”

  “向着这一点迈进的重要一步,是重新将老特拉福德变回之前那个著名的堡垒,为此,我们会尽一切可能争取积极的表现和结果,以便给你们这些季票持有者和所有的球迷们高声喊出来的理由。”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英超 莫耶斯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