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利物浦2000万购皇马遗珠 PK米兰争世界杯门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还剩10轮情况下,利物浦排名英超第二,领先排名第五的热刺6分外加34个净胜球,若不出太大意外,罗杰斯的球队应该锁定一个欧冠名额。如果利物浦能够杀入欧冠正赛,那么阵容必须加强,若不是不用踢欧战缘故,球队肯定不会取得如此佳绩,穆里尼奥称利物浦因无欧战而杀入争冠集团的言论不无道理。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应该会加强中场,让球队更具有创造力,目标直指丹尼-帕雷霍。据介绍,在瓦伦西亚2-1击败格拉纳达的西甲联赛,利物浦球探巴里-胡特前往现场观看,就是考察帕雷霍。

  帕雷霍现年24岁,司职中场的他出道于皇马青训系统,仅在伯纳乌出场5次便永久性转会赫塔菲,在皇马期间,帕雷霍还曾在2008/09赛季为女王公园巡游者半个赛季。2011年夏天,帕雷霍加盟瓦伦西亚,并效力至今,是该队的中场核心,上赛季出场36次,攻入2球助攻6次,本赛季29场比赛攻入3球助攻5次。此外,帕雷霍曾代表西班牙青年队先后获得欧洲U19和欧洲U21两个年龄段的冠军。英国媒体《镜报》指出,帕雷霍的价格为2000万英镑上下,这个价位不会阻止利物浦主帅罗杰斯购买的意愿。

  中后卫的位置上,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利物浦看中了费德里奥-法兹奥,打算今夏将其签下,主要竞争对手是同城死敌埃弗顿。法兹奥现年26岁,阿根廷边缘国脚,2007年登陆欧洲加盟塞维利亚,至今代表西甲球会出场超150次,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25次,攻入3球助攻1次,是一名非常稳的球员。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介绍,法兹奥与塞维利亚的合同2018年夏天到期,转会费大约在800万英镑上下。众所周知,罗杰斯堵住了雷纳重回安菲尔德的路,一线队替补仅有琼斯,故利物浦再需要一名守门员。

  英国媒体《talksport》消息称,利物浦盯上了凯罗尔-纳瓦斯,意甲豪门AC米兰也看中了这名守门员。据介绍,纳瓦斯现年27岁,哥斯达黎加现役主力守门员,若不出意外将以主力出战今夏在巴西举办的世界杯,2010年登陆欧洲加盟阿尔巴赛特,之后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莱万特,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出场25次,丢27球,是伊比利亚半岛表现最好的守门员之一,莱万特本赛季总丢球为31个,是西甲联赛第五好的后防线。英国媒体《镜报》披露,利物浦还盯上了一位16岁中场新星,名叫马克西姆-洛佩斯。

  据介绍,洛佩兹目前在马赛踢球,司职右前卫,本赛季在青年欧冠联赛中出场6次,攻入1球助攻2次,唯一进球来自于主场对阵多特蒙德,帮助球队4-1横扫德甲球会。对阵那不勒斯的 比赛中,洛佩斯奉献2次助攻,帮助马赛2-1取胜。洛佩斯出色的表现引起了欧洲诸多球会的注意,马赛极力挽留,但仍有可能被利物浦挖走。此外,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由于阿里-西索科在安菲尔德表现难以令人满意,利物浦拒绝了以330万英镑的买断条款,赛季结束后,他将回到瓦伦西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