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回击!克洛普:萨默尔应该谢上帝 拜仁没他一个样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08日 10:2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随着近年来多特的崛起,拜仁和多特不论在场上和场下的交锋都是接连不断,尤其是格策和莱万先后加盟拜仁,让两家俱乐部的关系更加紧张,拜仁体育主管萨默尔正是俱乐部“强硬派”的代表,没想到多特主帅克洛普在本轮德甲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直接向萨默尔开炮,可见双方的积怨不小。

  克洛普在采访中说道:“如果我是萨默尔,那么每天早上去训练场之前我都会感谢上帝,感谢他把我带到这里。我想就算没有萨默尔,拜仁现在也不会少拿任何一个积分。”换言之克洛普认为拜仁有没有萨默尔都是一个样,这样的讽刺对于萨默尔来说想必是难以接受。

  克洛普之所以在新闻发布会上爆发,起源于之前萨默尔在接受采访谈到拜仁一家独大时表示:“拜仁领先的主要原因是我们每天都进行着精心的准备和训练,我还感觉奇怪为什么其他球队做不到这样。”其他的球队不会训练么?这样的表态显然激怒了克洛普,联系到转会市场上双方的摩擦,克洛普的爆发也不足为奇。

  克洛普继续讽刺道:“我不知道萨默尔和拜仁的训练工作有什么关系,也许是他给了瓜迪奥拉一些训练指南?那这还说得过去。不过我们会接受他的建议,从现在开始更好的训练,看看会不会有什么效果。”克洛普和萨默尔的恩怨也很有历史,2013年5月德甲两人就曾经在教练席面对面怒吼,言语上双方也多次打过嘴仗,这次克洛普把嘴仗升级,不知道萨默尔会有什么回应。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