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牙买加国脚成建业第5外援 华裔太太助其融入中国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8:4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河南建业的第五外援已经到位!中超升班马最终选择了牙买加国脚前锋瑞恩-约翰逊来担当球队新赛季的主力前锋。这名野兽级别的前锋在34场国家队比赛中打进8球。

  建业在重回中超赛场后,引进了祝一帆以及买提江等国内好手。外援方面,虽然球队冲超核心卡通戈离队,但留下了桑科和拉斐尔,而后引进了马科斯以及韩国外援李志南,球队的第五外援目标就是一名强力前锋。

  而今年30岁的约翰逊就是建业的合适人选,他于2006年投身美国大联盟,并先后效力盐湖城、芝加哥火焰。2008年,约翰逊与圣何塞地震队签约,在圣何塞的3年,瑞恩实现了职业生涯的提升,他不但是球队的头号射手,并在2009年被选为MVP。2011年,瑞恩与德国国脚弗林斯一同加盟多伦多FC。在中北美冠军联赛上,瑞恩接连打出多个漂亮进球,其中包括一粒年度最佳进球。2012年底,瑞恩率队赢得加拿大区冠军,并被评为年度最佳球员。2013年,瑞恩转投波特兰森林,联赛打入11球,率队夺得大联盟西区冠军和全联盟亚军。

  约翰逊身高1米85,身体非常强壮,堪称是一名野兽级别的前锋。而且约翰逊在场上积极努力,很愿意不惜体力回防,他在FM的勇敢数值是18。这名野兽级别的前锋,在过去的四年里代表牙买加国家队打进了6球,其中在2010年对阿根廷的热身赛上,约翰逊在比赛的第46分钟远距离头球冲顶,皮球弹地后进入球门右下角,帮助牙买加率先进球。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和恒大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一样,约翰逊也有一位华裔老婆。或许正是因为此,约翰逊才最终愿意来到中国踢球,而这也可以让其更快的融入到中国的生活中。

  球员资料:

  姓名:瑞恩-约翰逊

  国籍:牙买加

  身高:1米85

  体重:82公斤

  位置:前锋

  曾效力球队:效力盐湖城、芝加哥火焰、圣何塞地震、多伦多FC、波特兰森林

  国家队:34场8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