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高薪成秦升转会富力阻碍 李建滨身价高难寻下家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1:0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2月28日的中超转会窗口关闭的日子只剩下一天了,对于广州恒大来说,目前队中的秦升和李建滨两名球员的去向问题仍不明朗。无论是之前的亚冠报名名单还是在俱乐部官网的球队名单里,都没有他俩的名字,可以明显看出,这二人已经不在新赛季里皮的计划之内。然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若想离开天河,却也并非易事。

    李建滨是在李章洙时期就已经加盟球队,但是他的表现很难入韩国铁帅的法眼。后来里皮入主之后,金英权和冯潇霆一直是雷打不动的主力,即便是后防缺人,里皮也更倾向于把队长郑智后撤,而对于李建斌的训练表现,里皮有些不满。在租借到上海申花之后,李建滨在沈祥福教练的指导下表现尚可,加上身边有着阿根廷名将斯基亚维这样一个好搭档,李建滨在上海逐渐站稳了脚跟。

    不过在租借期满后,适逢申花的巨大变动,李建滨并没有被买断,回到恒大的他仍然难受重用。在超级杯上糟糕的表现遭到了挑剔的广州球迷的攻击,其在微博上那句“还是申花球迷靠谱”更是基本上断了自己留在恒大的后路。据李建滨身边的人说,“他从加盟广州的第一天起,就想离开了。”目前来看,恒大仍然是考虑将李建滨租借出去,毕竟正式转会身价太高,难寻买主。可是租借的话,年薪也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恒大在外租球员时会要求对方俱乐部保证球员的薪水不低于恒大,另外,如果队员受伤,租借的俱乐部还要支付给恒大高额的赔偿金,这两点往往会让很多俱乐门打起退堂鼓。本赛季升班马河南建业在租借彭欣力的时候就因为这样的问题最终没能成功。

    相比于李建滨,秦升的问题主要是由于恒大队内在后腰位置上的人员充足,郑智和黄博文是主力,替补还有赵旭日以及新加盟的外援雷内,因此秦升值得被里皮边缘化。以秦升的实力,虽然在当下的恒大难获首发,但是在中超其他球队还是可以得到一定机会的。此前秦升分别和上海绿地以及同城的广州富力联系过,从目前的情况看,富力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此前就有过姜宁这样成功从恒大转投富力的先例,而且埃里克森的球队也的确需要一个秦升这样的中场工兵,双方应是各取所需。正式转会的话,转会费对富力不是大问题,问题也是出在年薪上,恒大的高薪政策使得秦升目前的年薪超过了目前富力队中的所有球员,包括外援。能否接受降薪将是转会能否成功的关键。不过,即便是不成功,留在恒大对于秦升来说倒也未必不可,毕竟恒大三线作战下,适当的轮换还是有必要的。秦升和李建滨最终的命运如何,还要看最终谈判的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