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埃里克森准备好后路 已向科特迪瓦提执教申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11:1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埃里克森也想离开中国?根据科特迪瓦体育媒体《levuvuzela》报道,在巴西世界杯结束之后,埃里克森有意接手科特迪瓦国家队,并且瑞典人已经向科特迪瓦足协提交了执教申请。今年年底,埃里克森和广州富力的合同将到期。

    埃里克森也算是科特迪瓦的老熟人,他在2010年3月28日获聘为科特迪瓦国家队教练,带队参赛2010年世界杯,期间取得1胜1和1负的成绩,未能晋级淘汰赛阶段,赛后埃里克松没有获得提供续约而离队。

    根据报道,埃里克森的一位非洲顾问证实了这个消息,这位叫格里兹的顾问表示,“埃里克森的确已经提交了相关的申请,我已经帮他联系了科特迪瓦足协。现在,埃里克森已经成为了科特迪瓦国家队主教练的候选,为此他将在个人待遇方面,做出极大的让步。埃里克森希望在世界杯后,完成对于科特迪瓦国家队的重建,并且争取夺得2015年的非洲杯。”

    科特迪瓦主帅拉穆奇基本确认将在世界杯后离任,该国足协已经提前在物色新的国家队主教练。之前,有消息说特拉帕托尼将执教该队,但是根据科特迪瓦国内媒体的报道来看,目前埃里克森和前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成为了最热门的人选。相对来说,有在该国执教经验的埃里克森,无疑是更加合适的人选。

    2013年6月4日,广州富力宣布埃里克森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任期至2014年12月。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广州富力队排名第6,未能获得亚冠的资格。根据目前的情况看,在合同到期之后,埃里克森也没有继续留在中国执教的想法了,他已经开始提前为自己准备后路。

    考虑到巴西世界杯之后没有重大赛事,在几个月的真空期过了之后,中超正好也基本上结束,埃里克森执教科特迪瓦在时间上没有太大的障碍。最终埃里克森能否执教科特迪瓦不得而知,但是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中超可能不会再见到他的身影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