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迪亚曼蒂能传会射且充满激情 足可胜任球队核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9:4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四支中超球队出征亚冠,出彩的还是广州恒大。26日,在新赛季亚冠小组赛首场比赛中,恒大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4比2逆转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新援迪亚曼蒂打入两球,厥功至伟。

  澳超联赛正在进行当中,而中超联赛还未开始,这也直接影响到了两队昨日的发挥。墨尔本胜利进入状态更快,在上半场打入两球,而恒大球员似乎还在给身体“除锈”。

  中场休息时,恒大主帅里皮进行了调整,撤下上半场表现不佳的穆里奇,给予迪亚曼蒂更大的发挥自由。第59分钟,迪亚曼蒂中路策划进攻,黄博文接孙祥的传中凌空抽射破门。6分钟后,迪亚曼蒂在距离球门30米外轰入一脚世界波。第71分钟和第85分钟,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又各入一球。

  此前,谁来弥补孔卡离队留下的空缺是恒大面临的最大问题。从昨天这场比赛看,迪亚曼蒂活动范围大,能传球,能射门,比赛中充满激情,足以胜任球队新核心。

  此外,贵州人和在客场0比1负于川崎前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