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穆里奇拉伤中超首战成疑问 郑龙复出至少需两月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7日 08: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中场休息的时候里皮换下了穆里奇,这个换人被解读为穆里奇的发挥太差了。上半场有一个单刀,这位亚冠历史上的年度最佳射手竟然错失。赛后得知,穆里奇是大腿拉伤了,里皮不得不把他换下。今天穆里奇还要去医院拍片子。

    过去一周,穆里奇已经在遭受腿伤困扰,赛前两三天几乎都没有训练,是在一种勉强的状态中出场的。里皮没有办法,因为这个位置的主要替补郑龙(微博数据)恢复情况非常不理想,离能够上场比赛至少还有两个月的时间。

    穆里奇获得的冲刺空间不多,他也非常积极地回撤拿球,更多的时候是带球往中路走寻求配合,无奈墨尔本在上半场的防守非常到位,而且恒大全队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穆里奇的发挥自然受到了限制。

    恒大下一场比赛是3月8日开打的中超联赛首轮,还有10天的时间,穆里奇能否恢复是个未知数,但对恒大来说,穆里奇缺席一两场比赛不是最大的问题,最大的问题是,他的发挥是否能够保持亚冠MVP的水准。

    穆里奇不止一次对媒体表示,已经决定离开恒大,夏天离开的可能性很高。所以外界担心这半年穆里奇可能走下坡路,不是没有道理。不过穆里奇自己也知道,没有买家会期待一个状态不好的自己。即使要离开,穆里奇的榜样该是孔卡,走前把最好的东西留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