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人和宣布亚冠出线重奖1000万超恒大 单场奖金310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6日 22: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尽管在今天晚上的亚冠首轮比赛上,贵州人和客场0-1不敌川崎前锋,但俱乐部并不气馁,而是全力支持球队冲击亚冠。赛前,俱乐部领导专门向球队宣布亚冠小组出线奖1千万,这已经超过了恒大新出台的出线奖金。

  今晚在日本川崎的比赛,引起了贵州人和俱乐部上下的高度重视,包括俱乐部老板戴永阁、戴秀丽以及副董事长杨笑瑜等高层亲临川崎体育场为球队助威。赛前,俱乐部高层宣布了亚冠奖金方案,基本沿袭了去年主场奖励的“310”方案,无论主客场比赛,赢一场单场奖金为300万,平为100万,输球不倒扣奖金。

  更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宣布了1000万的亚冠小组出线重奖。如果打进8强或4强,奖金还将大幅增加。

  2013年贵州人和征战亚冠联赛,俱乐部主场采用“310”的奖金分配方案,即主场赢奖300万元人民币,平100万元人民币,输球不罚;同时客场奖金分配方案是“520”,客场赢奖500万平200万元,如果球队从小组出线将获得800万元的出线奖。这个赛季的出线奖比去年足足多了200万。

  一直以来,人和集团对俱乐部和球队都是重点支持,希望用足球带动贵州体育的发展。去年人和战胜恒大夺得足协杯冠军,集团更是开出了史无前例的6千万重奖。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