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库卡解释为何用汪强 称平局客观不能再如此丢球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8:3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 战武里南联队,结果双方90分钟的激战,鲁能遭遇补时丢球1-1被对手逼平,未能取得开门红。赛后新闻发布会鲁能主帅直言从场上的情况看1-1的平局是客观的,他也解释了为何让汪强首发出场。

  对于这场比赛,库卡表示:“我们这场比赛踢得有些焦躁和急躁,我们的新球员在一起第一次踢这样的正式比赛,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比赛中有些不够统一和急躁,我们点球没有踢进,也更加的急躁。很遗憾在最后的时刻丢球,是一个非常远的定位球,我的要求就是在未来不能再丢这种球了,我们现在都非常的失望,因为在最后时刻丢掉了进了口袋的分数,从场面上看,这个平局是客观的,对手踢得也不错。”

  在赛前发布会时,库卡曾表示和崔鹏有些问题,并表示会作进一步的沟通 ,再次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库卡表示:“我现在还没有任何的东西可以告诉大家,这个问题我已经和球队做了沟通,不过现在还没有答复。”

  需要指出的是,在之前的比赛中杜威、李松益的组合成为首选,可本场比赛库卡选择了汪强,他之前的热身赛中很难有登场的机会,对此库卡表示:“我觉得汪强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他最近的训练也很努力,在这样的比赛中,我希望用老将来压阵,他在比赛中踢得也不错。”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武里南联主帅曾赞扬鲁能的防守不错,对此库卡表示:“我的后卫们踢得不错,我们对阵的对手很有速度,我也很感谢对方主帅对我们的赞扬,他已经在武里南联执教了很长时间,对球队有很好的掌控。”

  而谈到球队的中前场脱节问题,库卡相信随着时间的磨合,球队会更加默契:“我在场上指挥的时候也感觉到中前场的脱节,所以我也做出了调整,用蒿俊闵换下了李微,之后的比赛我们王永珀、金敬道在后面,蒿俊闵在前面,在换下王永珀后,我们又尝试了新的组合。我们是一支年轻的球队,之前都没有在一起踢球,尤其是阿洛伊西奥,来队里才30多天,我觉得很自然的,到以后的比赛中会逐渐的提高,配合会更默契,这是一个自然的过程,时间会告诉我们一切。”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