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亚冠首战或调整首发 杜威:像踢决赛一样对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0: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库卡匆匆赶回基地带队进行封闭训练。泰国队的赛前训练也只开放了前15分钟,大战一触即发,双方都想留一个后手。

  泰国队23日抵达济南后只是在酒店的游泳池里放松身体,24日是他们唯一一次适应鲁能大球场的草皮情况。

  泰国队训练时,记者还在场边发现了侯志强的身影。从2007年开始,侯志强就担任鲁能足校教练,带过各个年龄段的梯队,如今他已经转变身份,成为鲁能俱乐部竞训部副主任,负责情报搜集工作。从大年初二开始,侯志强就开始工作,他两赴泰国武里南联,现场观看了武里南联与蒙通联的“泰国超级杯”以及与J联赛球队名古屋鲸八的“丰田杯”,带回翔实的资料。

  22日晚上,在2014赛季泰超首轮比赛中,武里南联雪藏3名外援以及几名本土主力,即便如此还是以3:0战胜宋卡拉联队。鲁能俱乐部总经理刘宇专门派人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录像,也料到对手会隐瞒实力。手中掌握了武里南联至少三场比赛的录像,鲁能方面进行了有针对的备战计划,队员们对对方中路娴熟的渗透配合感到惊叹,也感受到防高空球能力一般。“从亚冠和国家队比赛来看,泰国球队的特点很明确,他们是小快灵打法,反击的速度很快。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会像踢决赛那样来面对这场比赛。”后防大将杜威谈到了对武里南联的认识。

  过去一周,鲁能一直闭关训练,根据对手的特点,这场比赛库卡或许会对上周与申鑫亮相赛的那套首发阵容进行个别位置的调整,比如让他不放心的后防线。值得注意的是,崔鹏入选了国家队却在鲁能难有登场的机会,对此库卡表示:“我和他之间有些问题,他现在并没有离队,在这场比赛过后,我们会给出一个完整的答复。”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