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安新帅首秀信心足 曼萨诺:来广岛只为拿三分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5日 10:1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5日晚,北京国安将在日本广岛迎来2014赛季亚冠首战,他们的对手是广岛三箭队。在赛前发布会上,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表示,这次来广岛的目的就是希望带着3分回家。

  在发布会上,曼萨诺首先表示:“我们来到这里比赛,是为了带一场胜利回去。我们会争取小组赛出线,晋级下一轮比赛。”这位国安新帅的发言单刀直入。随后随队参加发布会的队员邵佳一表示:“刚才主教练已经说了,广岛对我们是一个运气不错的地方,我们去年在这里晋级,希望一如既往的有好运吧。 ”

  曼萨诺刚接手球队一周时间,对于国安的了解有多深?对于这次亚冠首个对手广岛了解又有多少呢?“我接手球队时间比较短,但是从准备方面不管是心理还是身体,我们都做好了准备,我相信,我们这支叫北京的球队可以在这里取得好结果,我们做好了准备。 ”曼萨诺表示:“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我现在熟悉80%的队员了,这很好了,我们所有主力队员的姓名,都可以记住。 ”

  谈到对手,曼萨诺表示,“通过我的了解,以及观看他们与横滨的比赛,广岛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从战术体系执行方面看也是非常有素质的队伍,有不少队员非常优秀,但是我们做好了打这场比赛的准备。 ”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