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红军若丢前四铁卫将出走 曼城或成什克特尔下家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3: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虽然坐拥孔帕尼、莱斯科特、德米凯利斯和纳斯塔西奇4大中卫,但是曼城后防并不牢靠。近期由于德米凯利斯接二连三的失误,英媒对于这名阿根廷人在蓝月亮的未来有所质疑。同时,在另一名中卫莱斯科特确定今夏走人的前提下,佩莱格里尼势必会在夏天进补中卫。

  波尔图的天才中卫曼加拉一直是曼城的传闻对象,不过考虑到葡超豪门超高的要价以及其他争竞对手的追逐,蓝月亮引进这法国国脚其实存在一定难度。今日,英国《每日邮报》指出,如果曼城引进曼加拉受阻,他们会将目光聚焦于红军中卫什克特尔身上。

  29岁的什克特尔目前是罗杰斯最为信任的中卫人选,斯洛伐克人在26轮联赛中首发24次,表现也十分抢眼。拼抢凶狠,拦截面积大是什克特尔的防守特点,本赛季这名红军中卫更是一改以往毛躁、冲动的毛病,90.6%的传球成功率以及现今仅有1张黄牌的数据就是一大说明。更为难得可贵的是,什克特尔场均利用定位球机会贡献0.4次射门,并且已经斩获4个进球。

  虽然罗杰斯以及红军全队对于什克特尔极为欣赏,不过球员本人能否长留在安菲尔德一直存留疑问。早在本赛季初,什克特尔就一直处于离队传闻之中,《每日邮报》认为能够征战下个赛季的欧冠联赛将会是什克特尔留在红军的重要砝码,反之,“越狱哥”或许将在夏天选择出走。

  目前来看,如果什克特尔选择叛逃,曼城将会是什克特尔的热门下家,后者与红军的现有合同是在2012年签署,合约年限为4年。在红军并无放人打算的情况下,如果这笔交易真能够在今夏达成,想必球员的意愿是其中重要的推动力。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