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马欲抢拜仁失宠锋霸 尤文心仪中锋遭横刀夺爱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2:3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的意甲联赛呈现了一种有趣的局面,即在场上形成激烈竞争的球队,在转会市场上也容易成为冤家,比如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而现在的尤文似乎再次在转会市场上迎来了一个在球场上的死敌罗马的挑战,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称,和尤文图斯传出了不少绯闻的拜仁中锋,克罗地亚人曼祖基奇现在也是罗马的目标,这桩当初在尤文看起来或许难度不大的转会,现在由于罗马的介入恐怕一切将会变得复杂。

  尤文图斯和曼祖基奇的绯闻由来已久。早在这个赛季开始阶段,由于略伦特和特维斯的表现一度不让人满意,媒体纷纷宣称尤文图斯准备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寻找合适的替代者,在拜仁失宠,而实力强大的曼祖基奇就是当时尤文的重点目标。不过伴随着赛季的深入,略伦特和特维斯的状态也逐渐开始火热起来,这桩消息就没了从前的热度,但是仍然不时有传闻称这个夏季的时候尤文图斯为了打造一支在欧洲范围内都可以称霸的前锋线,所以仍然对曼祖基奇抱有热情。

  本赛季的罗马是尤文图斯在卫冕冠军的路上最为强大的对手,之前的时候由于平局过多,罗马已经落后尤文图斯达到了9分之多,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罗马就没有机会获得冠军了。而除了在球场上是尤文的死对头之外,在转会市场上罗马也要给尤文制造麻烦,罗马队的体育总监萨巴蒂尼已经明确表示,罗马上下非常欣赏曼朱基奇,他希望在这个夏季的时候将曼祖基奇从拜仁慕尼黑挖到罗马。

  曼祖基奇是一位非常现代化的中锋,可以自己完成射门得分,又可以在前场形成非常好的桥头堡的作用,但是由于现在的拜仁已经确定了另外一个优秀的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将会在今年夏季的时候加盟,对于本就不太喜欢传统中锋的瓜迪奥拉来说,中锋人员过多并不是自己希望看到的,在这样的前提下曼祖基奇的离开机会是必然的事情。

  《足球市场》最后透露称,现在除了意甲范围内不少球队在竞争曼祖基奇之外,一些英超球队也在密切关注这位克罗地亚中锋,比如阿森纳和切尔西。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