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托希尔承认维迪奇90%加盟国米 赞球队变得更平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8:4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虽然冬季转会期已经结束,但目前国米俱乐部的转会传闻依然很多,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他们正在邀请曼联队长维迪奇加盟。而国米俱乐部主席托希尔本周公开向媒体宣布,维迪奇的加盟谈判基本完成,这意味着下赛季这位优秀的中卫将转投蓝黑军团。

    本周托希尔再次从印尼来到米兰城,并将现场观看周末国米主场对卡利亚里的联赛。在马尔彭萨机场时托希尔简短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首先谈到了维迪奇,“我可以说的是维迪奇的转会谈判已经完成了90%,其他的信息请等到官方公布,现在我不能多说什么。”不过意大利媒体称,托希尔这么说意味着国米引进维迪奇已成定局,而此前维迪奇本人也曾表示,会在短期内公布新东家。

    在托希尔入主国米初期一度沿用了莫拉蒂时期的管理层,但本月他解除了布兰卡的职务。对此托希尔表示,“我认为布兰卡在过去的很长一段时间都为球队带来了帮助,他的工作很出色,只是国米俱乐部现在到了需要改变的时候。我们感谢布兰卡做出的贡献,而奥西里奥将取代布兰卡的职位。”

    国米在进入2014年后一度连续不胜,但在最近两轮联赛取得两连胜,球队逐渐走出低谷,对此托希尔也很满意。“在前两场比赛中我们拿到了6分,我看到了一支更加平衡的球队。在进攻方面此前我们只能通过边路,但在引进了埃尔纳内斯之后,我们也可以选择从中路发起进攻了。而萨穆埃尔的复出则让球队的防守变得更加稳固。”

    最后托希尔还谈到了自己远在印尼如何管理俱乐部,并宣布自己目前并未寻找新的合作者,“我并没有再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参与国米管理。我虽然在印尼,但每天都会和俱乐部管理层保持联系,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几乎每天都有所提高,大家都做得很好,计划已经完成了80%,方向是正确的。我不想对球队接下来的比赛多说什么,让他们尽情享受比赛尽情展现自己。我不想给球员们压力,但我希望我们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结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