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巴神肩伤将歇10天 德西里奥脚踝扭伤也缺战桑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08:4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当地时间2月20日下午,AC米兰俱乐部官方发布伤情公告,宣布当家中锋巴洛特利因为肩伤将休战10天左右,主力边卫德西里奥则遭遇脚踝扭伤,具体缺阵的时限还需经过进一步检查后才能确定。两人双双缺席本周末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将给西多夫的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困扰。

    伤情公告的具体内容如下:AC米兰俱乐部宣布,在昨天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中,马里奥-巴洛特利撞伤右肩,该球员今天接受了专家阿莱桑德罗-卡斯塔尼亚教授的检查,已经排除了骨头损伤的可能性,确诊为肩锁关节一级拉伤。卡斯塔尼亚教授将对他进行为期10天的治疗,当然,如果期间不出现并发症,且恢复情况良好,不排除球员提前复出的可能性。

    同时,马蒂亚-德西里奥同样在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时受伤,其受伤的位置为左脚脚踝,经过初步检查,同样排除了骨头损伤的可能性。但具体的结果需在下次检查后才能得出。

    虽然两人的伤势均不算严重,但缺席本周末作客费拉里斯球场与桑普多利亚的比赛已无悬念,这无疑将对主教练西多夫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的影响,毕竟两人都是西帅阵中不可或缺的主力球员。他们缺阵空出的位置极有可能由帕齐尼及阿巴特顶上。若恢复情况良好,两人均有望在下月2日主场迎战尤文的比赛时回归。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