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尤文众将期待德比获胜 略伦特:从小就想当斗牛士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0: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1时30分,意甲联赛第25轮,领头羊尤文将在主场迎来同都灵的德比战。本赛季尤文在意甲联赛一支独秀以9分优势领跑,但都灵的表现同样很抢眼,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暂居第7位,也有望获得下赛季的欧战资格。因此这场德比备受关注,而尤文球员们也早早表达了希望继续赢得德比的愿望。

特维斯首先表示,“我们在欧联杯首回合2-0战胜了特拉布宗体育,但还不能放松,因为还有次回合的客场较量,不过这场胜利让我们比较乐观。现在我的确有些疲劳,因为距离我参加的上一场比赛只过去了不到24小时,但我已经做好了参加本周末德比战的准备。”特维斯虽然在欧联杯中没有进球,但尤文的两个球都是由他助攻。

在本赛季的首次都灵德比战中,西班牙中锋略伦特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前锋。众所周知都灵的绰号是公牛,而略伦特开玩笑称,“我一直是斗牛爱好者,从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父亲就会带着我去看斗牛。我也喜欢打扮成斗牛士,甚至还想过要成为一名斗牛士,不过最终足球对我的诱惑更强。”而这一次略伦特可以在德比赛场上实现自己的“斗牛士”心愿。

尤文俱乐部在德比前发布了此前德比战的一些视频片段,而中场马尔基西奥则在推特上表示,“我喜欢上赛季乔文科在德比的进球,我喜欢尤文球迷在我们进球后的欢呼,我自己的德比进球?2012年12月的那个。过去我们赢得过很多德比战,但问题是我们永远不会满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本赛季的首次都灵德比中,尤文虽然1-0小胜都灵,但他们的进球存在越位嫌疑。

当然,都灵方面同样不甘示弱,担任球队队长的后卫格里克表示,“对阵尤文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件很美妙的事,但现在我们首先必须保持冷静,并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德比的压力肯定很大,但我们要保持头脑清醒。我们在上一轮战胜了维罗纳,而现在也为德比做好了准备,对尤文时保持不丢球是很重要的,但我们也要努力进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