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布盼助掘金进季后赛 直言内特能助其融入球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1:0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denverpost》报道,布鲁克斯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被交易至掘金之后,希望能帮助球队进入季后赛,同时在他看来,内特-罗宾逊的存在,有助自己尽快融入球队中去。

  此前火箭与掘金完成了一笔交易,其中掘金送出乔丹-汉密尔顿,得到了火箭的布鲁克斯。在今天掘金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布鲁克斯获得了替补出场的机会。对于布鲁克斯而言,近来的日子是忙碌的,先是被火箭交易,之后接受体检,同时去了解掘金的战术体系,接着就是今天代表球队出场。

  “我了解球队中的一些球员,内特-罗宾逊就是来自西雅图,因此他显然会帮助我很多。这是一个很好的情况。我将会去充分利用它。”布鲁克斯如是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内特-罗宾逊和布鲁克斯同样都是来自西雅图。NBA职业生涯至今,在被交易至掘金之前,布鲁克斯还效力过火箭、太阳以及国王。在布鲁克斯看来,自己很高兴能加盟掘金。

  “幸运的是,之前我经历过这些类似的情况,因此我知道会发生什么,”布鲁克斯坦言,“但是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我很高兴他们让我来到这里,为了我去进行交易。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对于布鲁克斯而言,在被交易至掘金之前,他是有权利去否决这样的交易的。不过为了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他最终还是选择离开火箭。本赛季至今,在效力火箭期间,布鲁克斯在场均16.7分钟出场时间里,能贡献7.0分1.4个篮板1.9次助攻。对于加盟掘金,布鲁克斯表达了看法。

  “这是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依然有机会去争取进入季后赛。当然,我想要上场打球。在丹佛,我一直都有不错的时光。”布鲁克斯说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