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马尔蒂诺:内马尔事件不正常 欧冠?拜仁最大热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10: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3点,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皇家社会。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马尔蒂诺指出拜仁是欧冠最大热门。同时对于近期被吵翻天的内马尔事件,马尔蒂诺坦言“不正常”。在巴萨大名单中,阿尔巴、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和奥伊尔因伤休战,昆卡、普约尔、阿费莱和塞尔吉-罗伯托因技术原因落选。

加泰媒体认为内马尔事件后有幕后黑手,马尔蒂诺对此表态:“我是否担心内马尔?从他的比赛训练来看,我不担心。我不会24小时和球员在一起,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我感觉他还一切正常,但围绕在他身边的事情不正常。我并不是说有针对内马尔的幕后黑手,但我的确认为这事不正常。这只是一个体育方面的事情,但导致主席辞职,以及随后发生的种种事情,这不正常。”

巴萨涉嫌逃税910万欧元?马尔蒂诺给出他的看法:“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我甚至没注意到这个问题。我不是我该谈论的话题,我精力都在足球上,足球能给我们最大限度的满足。”

梅西和内马尔能否联袂首发?马尔蒂诺不给准话:“他们一起出场时,总是干得很不错。我们都知道人们对于他俩合作有着非常高的期望,但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整个球队的成长。”

巴萨能否再次成为三冠王?马尔蒂诺作答:“积分只有在赛季末的时候才重要,而且我们还没赢得国王杯呢。不到赛季末,积分没价值。我们有可能踢出36轮好球,但在最后两轮丢掉奖杯。”

欧冠中哪支球队是最大热门?马尔蒂诺认为是拜仁:“拜仁是卫冕冠军,有很多高水平球员,更换了伟大的主帅,得到了格策这种高质量新援。当提到欧冠热门时,我想所有人都会选择拜仁。”

穆里尼奥宣称这支巴萨是多年来最差的,马尔蒂诺不愿和狂人打嘴仗:“我没读到过他的话,我只想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其他事情我压根不关心。”

  巴托梅乌宣称巴萨就算四大皆空也愿意和马尔蒂诺续约到2016年,但马尔蒂诺暂时不愿考虑自己的未来:“这个以后再说,现在我们只专注于比赛,其他都不着急。在赛季结束前,我不会再公开回应这个话题。我相信几乎所有教练的命运都取决于结果,但无论胜利还是失败都不会影响我的决定。”

《世界体育报》宣称巴萨看上法齐奥和穆萨乔,马尔蒂诺给出回应:“我们完全没考虑下赛季,无论是阿根廷球员、南美球员、欧洲球员、亚洲球员还是大洋洲球员。巴萨有着高度竞争性的阵容,我们不需要提前六个月为下赛季做规划。”

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蒙托亚、皮克、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宋

前锋:佩德罗、桑切斯、梅西、内马尔、特略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