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科比评湖人运作遭专家痛批:球队无需看飞侠脸色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科比昨天就湖人送走布雷克的运作发表了一番评论,表达其失落情绪。针对此事,ESPN专家团的成员在今天展开了讨论。多数专家认为飞侠不应再对湖人的高层决策指手画脚,同时他们还指出,未来紫金军在后续运作时,也无需在意科比的态度。

  在布雷克被交易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颇为不满,他在推特写道,“布雷克离开一点都不酷……勇士捡到宝了。”

  尽管,本赛季由于重伤的原因,飞侠无法在球场上给予湖人帮助,但在球场之外,他仍在不断对紫金军的运作施加影响力。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先前的采访中就明确表态,未来湖人在运作的过程中,也将听取科比的意见。

  但在ESPN专家团的成员看来,科比的这种做法却十分不妥。艾尔哈桑说道,“我是掉进了虫洞吗?现在难道是2006年(当时科比对湖人阵容的不满达到了高峰)?科比对布雷克的离开感到失落,可我们为什么要在乎他呢?毕竟这只是一份过期的老将合同,难不成科比是在担心湖人无法保住西部倒数第二?湖人高层需要实施最优化的运作方案,而无需在乎科比的感受。”

  哈伯斯特罗认为,“科比只是球队的一位雇员,而并非老板,如果他是在自己的巅峰期,并且没有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那么他还可以对湖人的运作品头论足。(但现在)即使他身穿制服,也毕竟不是球队制服组(指管理层)的一员。”

  普勒斯顿-施密特指出,“湖人当然会就运作的问题咨询科比,可这也得有个限度。也许他们该考虑适当调整科比未来的薪水,从而赋予飞侠一个双重的角色。但科比对于布雷克的留恋,如果纯粹是出于多愁善感,那么他显然不会是个合格的经理。”

  也有专家认为,湖人既然续约了科比,那么他对这支球队的影响力就会始终存在。但未来,在后续的运作是,他们却不应让科比扮演过重的角色。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