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罗本:若我吐痰自愿禁赛10场 袭击对手无颜见家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5:2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0日凌晨的欧冠比赛中罗本疑似对倒地的萨尼亚吐痰,遭到球迷强烈质疑,不过罗本称那不是痰而是他头上滴落的汗水,若他真的口水袭击萨尼亚,自愿禁赛10场,并再无面目见家人。

  拜仁做客完胜阿森纳的欧冠比赛中,罗本再次成为焦点,他反越位成功导致对方门将斯泽斯尼被红牌罚下,还赢得点球。赛后社交网站上疯传罗本疑似朝阿森纳右后卫萨尼亚吐口水的图片,荷兰飞翼遭到不少球迷的强烈质疑。不过罗本解释说那不是痰,而是他头上滴落的汗水:“我头发不多,汗水就这样滴了下来。”

  登机飞回德国前罗本再次澄清,他的人品不会如此低劣:“我要澄清此事:我没有吐痰,我一生中都不会这么做。如果我吐痰了,你可以把我拽下场,对我禁赛10场。如果我口水袭击一名对手,就没有面目再见家人。”罗本虽然被温格指责为假摔骗点球,但他在坊间的名声并不差,而且场上也相当冷静,所以英媒也认为所谓的“痰”很可能是他的汗水。

  罗本被质疑巢萨尼亚吐口水后,德国媒体回顾了1990年世界杯荷兰铁腰里杰卡尔德对德国前锋沃勒尔的烫发吐了一大口口水,这一幕更增添了荷兰和德国间的恩怨。不管罗本有没有假摔,温格对他博得点球并导致斯泽斯尼被罚下耿耿于怀,当场就做出跳水的手势,谴责罗本假摔,赛后教授愤怒地表示:“斯泽斯尼碰到了他,但我告诉罗本说他夸张了,而这改变了比赛。罗本有足够的经验夸张地摔倒,他们充分利用了每次身体接触,而我们不习惯,在英格兰和英超我们都不习惯。”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