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安帅:皇马进欧冠决赛卡西联赛就上 伊斯科假9号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8:50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皇马巴尔德贝拉斯训练基地,安切洛蒂跟一些记者球迷进行了交谈,原本只是聊安切洛蒂在皇马的工作,但是意大利人敞开心扉,主动谈起了他跟皇马球员的关系。

安切洛蒂首先谈起自己的工作,“我一般在9点半抵达训练基地,我一直呆在这里直到18点30或者19点。我会观察球员的身体状况,看看谁能上场,为下面的比赛做准备。”

关于自己轮换门将的政策,到底是派迭戈-洛佩斯还是卡西利亚斯出场,安切洛蒂有自己的解释,“我不排除卡西在联赛出场的可能,如果我们晋级欧冠决赛,卡西会在一两场联赛中出场。”安切洛蒂如此解释是因为欧冠四强比赛在4月底就结束,而欧冠决赛则在5月24号进行,一旦皇马晋级欧冠决赛,杯赛门将卡西可能面临一个月没有比赛打的尴尬。

安切洛蒂还透露他将尝试伊斯科的新角色,他认为伊斯科能踢假9号,“他能踢进攻三叉戟的角色,在AC米兰,西多夫是名进攻型中场,但是在皮尔洛跟加图索身旁,他踢后面的位置。我没有时间去试验伊斯科,但是我们可以尝试这么去做做。”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