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拉菲尼亚:感谢瓜帅帮我回国家队 为拜仁付出一切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5:1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上赛季还是拜仁边缘人的巴西后卫拉菲尼亚,本赛季已经成为了球队的主力右后卫,而他也凭借在拜仁的稳定表现入选巴西国家队,很有希望随队参加今夏的巴西世界杯。拉菲尼亚成为拜仁主力始于本赛季西班牙主帅瓜迪奥拉的执教,在瓜帅的手下拉菲尼亚表现出色。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拉菲尼亚表示,很感激瓜迪奥拉对自己的信任,一定要为拜仁奉献出自己全部的力量。拉菲尼亚还表示,梦想随巴西队参加巴西世界杯。

  最近拉菲尼亚终于回到了巴西国家队,对于这一消息巴西人也是感到非常的高兴,他认为在拜仁进入主力阵容是个关键的推动力,“我真的为重返国家队感到很高兴,这个时候进入国家队确实是个再合适不过的时候了!最近一段时间,我在拜仁都有着出色的表现,踢出了不少精彩的比赛,而且还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于是现在我重新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就像我说的,我真的为这个消息感到非常非常的高兴。”

  拉菲尼亚表示,自己能够重新回到巴西国家队主要归功于拜仁主帅瓜迪奥拉的信任,他表示自己要竭尽全力回报瓜帅的信任,“瓜迪奥拉给了我许多的信任,让我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机会,我在球场上也更有自信了。现在我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让我自己有着出色的发挥。不得不说,瓜迪奥拉的信任给了我重回国家队的机会,现在要靠我自己争取更多了。事实上,我自己也一直坚信不疑的一件事情是,只要我努力训练,机会一定会来到我身边的。”

  在拜仁再次感觉到被需要的拉菲尼亚,在冬歇期与球队完成了续约。要知道,上赛季在海帅手下得不到出场机会的巴西人多次表示,要在和拜仁的合同到期后离队,拉菲尼亚对此表示,现在自己全心全意为拜仁,“之前曾经有许多关于我未来的传闻,但我知道一切都不是问题,我和大家都很好!这是我在拜仁的第三年了,其实我去年就想续约的。你知道吗,我每天都会为俱乐部拼尽全力,这也是我以后要做的事情。”

  拉菲尼亚回到了巴西国家队,他自然和丹特一样梦想随队一起参加今夏的巴西世界杯,拉菲尼亚表示,“如果能够参加巴西世界杯,那绝对是美梦成真了,这届世界杯是每一个巴西人的梦想!我想要去巴西,不过现在我的首要任务是踢好在拜仁的比赛,这才是我要关注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很努力,脚踏实地的去进步。我知道如果我在拜仁踢不好的话,那就别想世界杯和国家队的事情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