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范比滕不考虑退役 未来愿担任拜仁比利时球探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1日 15: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36岁的比利时老将范比滕,毫无疑问是拜仁目前阵中的一位功勋元老,本赛季是他在拜仁效力的第8个赛季了。但是在本赛季结束后,范比滕和拜仁的合同即将到期,目前他和皮萨罗一样,都还没有和拜仁展开续约谈判。对于从小就是拜仁球迷的范比滕来说,留在球队继续效力毫无疑问是最佳选择。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范比滕表示,本赛季结束后还不想退役,希望可以和拜仁续约。范比滕还表示,在退役后希望能够继续为拜仁工作,担任拜仁的比利时球探。

  本赛季虽然拜仁阵中中卫人手较为短缺,巴德施图贝尔还在继续养伤,但老将范比滕的出场机会是越来越少。本赛季21轮德甲联赛过后,范比滕仅仅首发出场6次。可以说,范比滕已经成为了球队的边缘人物,但比例是老将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仍然表示,希望留在拜仁,“你在拜仁效力,那么你自然希望留在这里继续踢球。拜仁也知道我的情况,对于我来说,转会并不是我想要考虑的事情。”范比滕表示希望能够和拜仁续约。

  事实上,有不少德甲和法甲球队有意引进经验丰富的范比滕,范比滕在采访中也坦言并不排除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但他表示最终的决定权还是属于拜仁,“如果有别的俱乐部希望签我的话,我一定会先和拜仁商量的。我会走到高层的办公室,和他们一起讨论后再作出决定,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态度。当你为拜仁效力的话,那么你自然希望一直为拜仁效力。”范比滕说到。

  虽然范比滕还不想在本赛季结束后就退役,但他也已经开始考虑退役后的事情了。范比滕在采访中透露了自己的未来计划,他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在拜仁工作,“现在比利时有许多出色的天才球员,我认为到时候我可以为拜仁担任球探工作。”范比滕曾经表示,自己从小就是拜仁的球迷,为拜仁踢球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而在退役后范比滕显然也希望继续为拜仁工作,为拜仁挖掘出更多的天才球员,也许范比滕将会为拜仁发现下一个“范比滕”。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