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切尔西3000万购皇马天才 他加盟逼走巴西队长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2日 09: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2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报道,英超切尔西队已决定在今夏引进皇马马德里队年轻中卫拉斐尔-瓦拉内,蓝军的报价将达到3000万欧元,这笔交易是主帅穆里尼奥钦点。而在完成瓦拉内的收购后,切尔西很可能将队内后防大将、巴西队长大卫-路易斯卖给巴萨或巴黎圣日耳曼。

  本赛季穆里尼奥重返斯坦福桥后,着力重建球队的后防,寄希望于再造昔日固若金汤的“斯坦福桥防线”。经过近一个赛季的考验,老队长特里和卡希尔的组合成为了穆里尼奥的首选,而大卫-路易斯则因为防守过于毛躁经常丢位置,始终很难赢得葡萄牙人的信任,《每日邮报》等英国媒体也纷纷透露,穆帅很可能在夏天清洗掉路易斯,但前提是必须引进一位年富力强的中卫,确保球队在这个位置上不会出线人荒。毕竟,切尔西老队长特里也已经是33岁的高龄了。

  《每日体育报》则在周末最新爆料指出,穆里尼奥目前已经锁定了收购的首选目标——年仅20岁的皇马法国籍中卫瓦拉内。上赛季在皇马,穆里尼奥将瓦拉内一手培养成了球队的绝对主力,连勇猛善战的葡萄牙国脚佩佩都只能给他当替补,后者为此还一度和穆帅发生了口角。然而在本赛季,瓦拉内受到膝伤的困扰只出战了5场西甲联赛,如今即便伤愈,也只能给拉莫斯和佩佩当替补。眼看爱将在安切洛蒂的皇马阵中得不到重用,于是穆里尼奥适时地抛出了橄榄枝。

  媒体透露,瓦拉内目前和皇马的合同到2017年夏天到期,需要指出的是,球员和皇马的合同中附带有违约金条款,规定只要有球队出价3000万欧元,皇马就不能再阻拦球员转会。考虑到穆里尼奥在瓦拉内的成长过程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如今穆帅发出召唤,这位法国天才小将恐怕很难说拒绝。

  一旦瓦拉内在今夏登陆斯坦福桥,巴西队长大卫-路易斯在切尔西的地位将直接收到威胁。《每日电讯报》和《镜报》等英国媒体都认为,路易斯今夏很可能被正式抛售,买家将在巴黎和巴萨中诞生,转会费不会低于4000万欧元。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