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热身赛-全主力恒大3-0海牛 埃神郜林赵旭日破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2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20时,中超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和新赛季中甲联赛新军青岛海牛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恒大凭借埃尔克森、赵旭日和郜林的进球3-0完胜对手。

  尽管对手实力相对较弱,但广州恒大还是派出了主力阵容,曾诚、金英权、张琳芃、郑智、黃博文、穆里奇、埃尔克森以及新加盟的意大利国脚迪亚曼蒂全部首发。青岛海牛方面,李凯担任队长,门将是于子千,马兴煜、开提等人首发,锋线单箭头和两名中后卫组合都是外援占据。

  开场后恒大就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李凯禁区内被判犯规,埃尔克森主罚点球命中,广州恒大1-0领先青岛海牛。第25分钟,埃尔克森吊射打在横梁上弹回场内,青岛海牛后卫及时解围。尽管青岛海牛形势被动,但也在第38分钟由马兴煜、王健连续获得打门机会,但均被表现出色的恒大门将曾诚奋勇扑出,上半场广州恒大1-0领先青岛海牛。

  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广州恒大和青岛海牛各完成两次攻门,其中开提大禁区弧顶远射,皮球划门而出,非常具有威胁。随后广州恒大队在青岛海牛大禁区右侧主罚任意球,海牛门将于子千表现神勇将球扑出。很快比赛进入到胶着状态,虽然恒大队通过多次边路突破,制造传中对青岛海牛球门造成威胁,但始终未能破门得分,而青岛海牛队也耐心寻觅反击机会。

  随后青岛海队连续作出换人调整,另一名前锋外援替下了首发的高中锋,屈凯替下王健。广州恒大方面则由赵旭日替下荣昊。恒大的换人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在一次进攻中,广州恒大队左路传中,右路插上的赵旭日破门,恒大2-0领先青岛海牛。很快,广州恒大队由郜林再进一球,最终广州恒大3-0击败青岛海牛。2月26日20点,2014年亚冠联赛将重燃战火,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将在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曾诚、金英权、张琳芃、孙祥、荣昊、郑智、黃博文、郜林、穆里奇、埃尔克森、迪亚曼蒂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