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绿城热身3胜2平5负初定主力 阿甘领攻击群拉蒙替补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2: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9日晚,杭州绿城完成了在土耳其安塔利亚的最后一练。20日晚,全队就将踏上回国的班机,正式备战3月8日主场和大连阿尔滨的新赛季首战。

  从大年初六抵达土耳其至今,绿城在两周时间内进行了10场教学赛,3胜2平5负的成绩虽然不好看,但也达到了教练组考察年轻球员和外援的目的。

  通过八场教学赛,主教练杨戟进一步确定了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据杨戟介绍,新赛季,绿城坚持脚下的思路不会变,并着重强调了防守的训练。“杨导将上赛季联赛失球做成了集锦让我们看,同时在训练中加大了任意球、角球的战术演练,新赛季队伍更多的恐怕还是要在比赛中打好防守反击。”门将顾超告诉记者。

  本次海外拉练期间,绿城敲定了最后一名外援——安塞尔莫·拉蒙,不过考虑到拉蒙和球队合练时间较短,上赛季又没有太多比赛经历,因此在杨戟的战术布置中,拉蒙更多时候充当了替补的角色。新赛季,阿甘依旧将在中锋位置上冲锋陷阵,而4231阵容中的3名前场球员,则分别由马塞纳、汪嵩和陈中流或者冯刚来担任。至于后腰方面,孙大镐或者卢卡都可以胜任,这也是杨戟在教学赛中一直试验的地方。

  接下来,绿城将回到中泰基地为新赛季做最后准备。据悉,绿城在向足协申请后,将原定于3月9日星期天的新赛季首战提早到了3月8日晚,为的就是能给外地球迷来杭看球留下充足的腾挪时间。

  随着全员到位,绿城的2014赛季真的要开始了。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