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吴金贵:辞职是个人原因 与申花无联系暂不回申花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2: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20日上午,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宣布,前申花队主帅上海籍教练吴金贵因其自身原因已经辞去在鲁能足球俱乐部担任的技术总监职务。对此,记者第一时间电话采访了吴金贵。吴金贵表示,自己辞职并无其他原因,只是想暂时休息一段时间。对于有消息传其可能重回申花,吴金贵也表示自己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考虑,申花也未曾有人联系过他。

  谈及这次突然辞职,吴金贵表示自己在鲁能也待了两年多时间,从当初的主教练再到现在的技术总监,自己都比较满意。“现在鲁能各方面都挺好的,很职业、很规范。我辞职只是个人原因,希望自己把此前的工作告一段落,好好休息一段时间。”

  对于接下来会有什么打算,是否有可能重回申花,吴金贵表示,自己现在还没有任何打算,目前的情况下也不会重回申花。“重回申花现在还没有考虑,申花方面也没有联系过我。”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