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能发布新赛季海报:2.25橙色超人归来 一飞冲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6:0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鲁能发布新海报霸气十足 豪言橙色超人归来

鲁能发布新海报霸气十足 豪言橙色超人归来

  2月25日,鲁能亚冠首战将在鲁能大球场展开,对手是泰国武里南队。近日,鲁能在官网首页发布了一张海报,主题是“橙色超人归来”,显示出了球队对新赛季亚冠以及中超实现“超越”的信心。

  经历了前几个赛季的低谷之后,鲁能在去年夺得了中超的亚军,时隔3年之后再度打进亚冠。新赛季,俱乐部提出了“超越”的口号,旨在激励球队能有更好的表现,实现对去年以及对过去的超越。

  整个冬歇期,鲁能进行了相当大的调整,巴西教练库卡接替了安蒂奇,同时引进了蒙蒂略、阿洛伊西奥、乌索、王大雷、张文钊、戴琳等6大强援增加球队实力,光是在冬季的花费已经达到了2.97亿元,整个冬季转会买人的投入达到2092.5万欧(约合1.7亿元),这在整个世界足坛的冬季转会市场排名第四,如果除去卖球员的一部分所得,鲁能在人员变动方面的净投入也高达2050.5万欧元,这一数据排名世界第3,仅次于曼联和巴黎圣日耳曼。如此大的投入,也彰显了鲁能新赛季要大干一场的决心。

  随着亚冠的临近,鲁能在官网上也发布了海报,主题是“橙色超人归来”。海报中,乌云蔽日,橙色超人冲破云层一飞冲天,同时配以文字“2.25归来”,另外还有鲁能新赛季提出的“超越”口号。整个海报,显示了鲁能一飞冲天的决心,同时也显示出了无畏的勇气。

  值得注意的是,鲁能发布的这张海报十分低调,只是在点击进入俱乐部官网首页的时候才会看到,然后在等待几秒钟之后,它就会消失,显得十分低调。而作为新赛季鲁能主要竞争对手的恒大,在过去几年发布海报或者提出什么口号的时候,都会在官网首页位置进行更新,同时通过微博等渠道进行传播,两个俱乐部的做事风格还是有不小的区别。

  重回亚冠,鲁能究竟能不能一鸣惊人,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2月25日鲁能大球场将见分晓。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