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纳尼现身意大利博洛尼亚 意媒:与尤文米兰谈转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2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赛季曼联状态不佳,而队内的多名球员都有了离队的念头,其中也包括葡萄牙边锋纳尼。而本周媒体发现纳尼现身意大利博洛尼亚,他这次来意大利的官方原因是检查自己的肌肉伤势,并处理一些个人赞助商的问题,但《足球市场》披露,事实上纳尼还准备乘机和意甲豪门尤文和米兰讨论自己的转会。

  纳尼早在2007年就加盟曼联,起初曾被视为C罗的接班人,但他的发展却并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去年夏天纳尼同曼联续约至2018年,但本赛季他在英超只获得8次出场机会,并且无进球无助攻,只在对勒沃库森的欧冠小组赛中打进1球。对于已经27岁的纳尼而言,继续留在曼联的替补席上将对自己的职业生涯造成严重的负面影响,因此他有意转会,而曼联主帅莫耶斯也不准备强留。

  而尤文对纳尼一直很感兴趣,主帅孔蒂希望变阵433,但队内却缺少合格的边锋,因此孔蒂在冬季转会期时就曾想要求购纳尼。不过当时纳尼有伤在身,最终转会未能成行。而现在尤文依然对纳尼感兴趣,并且准备在夏季重新开启转会谈判。不过目前另一家意甲豪门米兰也对纳尼感兴趣,自从西多夫上任后米兰改踢4231阵型,同样迫切需要边锋球员,尤文和米兰都希望这次能说服纳尼加盟。

  除了说服纳尼之外,他们还需要向曼联开出合适的报价,而在这方面尤文占据一定优势,原因是曼联主帅莫耶斯看上了尤文后卫卡塞雷斯。曼联主力中卫维迪奇此前已经宣布,将在今夏合同到期后自由离队,而莫耶斯认为卡塞雷斯可以很好地接班维迪奇,并将其视为今夏后防引援优先考虑的对象。虽然卡塞雷斯实力不错,但他在尤文只是替补,因此也愿意考虑转换门庭,尤文如果能在今夏用卡塞雷斯加钱换购纳尼,那么成功的可能性很高。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