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为AC米兰骄傲 仍坚定信念对晋级乐观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5:2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AC米兰在欧冠1/8淘汰赛首回合坐镇主场圣西罗的比赛中0-1不敌马德里竞技,在两回合的淘汰赛中处于不利的境地,主帅西多夫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是非常遗憾,但是他仍旧表示为球队的表现感到骄傲,并坚信球队会晋级。

“我想所有人都看到了小伙子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我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感到骄傲,”西多夫说到,“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棒,我们所缺的就是一个进球,我们知道马德里竞技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因此我们也踢得非常专注,下半场我们有些松懈,马德里竞技也开始接近我们的球门,不过他们得到的机会并不多,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验,同出色的球队对阵才能让我们的球队进一步成长。”

不过对于科斯塔的绝杀,西多夫还是表示了遗憾,“这样的事情在球场上总会发生,遗憾的是这一次不走运的是我们,我们踢了一个出色的上半场,但是下半场稍显遗憾。”

西多夫还特别提到了因伤离场的巴洛特利,“今晚巴洛特利踢得非常棒,他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极大的麻烦,还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他正在逐渐成长。”

主场0-1落败,对于AC米兰来说晋级形势非常严峻,不过西多夫仍旧对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客场之旅保持了乐观,“卡尔德隆球场的氛围非常热烈,不过那座球场也应该了解我,我在那里有很多不错的回忆,我们会将最大的尊重送给马德里竞技,我们同样会继续保持球队的侵略性。今晚圣西罗球场给了我们极大的支持,我感受到了这是一个欧冠之夜,我要说的是,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对晋级保持乐观是正确的,而且一定要有这样的坚定信念。”西多夫说到,“我为球队的努力而感到骄傲,我们学到了团结,那是我职业生涯中取得一切成功的基础。”

除了输球之外,本场比赛最让AC米兰担心的还有球员的伤病,德希利奥和巴洛特利先后因伤离场,德希利奥目前脚踝已经淤青,初步诊断为扭伤,接下来还将就他的伤情进行进一步的检查,根据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巴洛特利缠着绷带走过来混合区,他的情况不是很好,肩膀的伤情并不是很乐观,他也将随后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