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枪手接洽巴神经纪人 米兰标价4000万赞助商襄助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阿森纳本赛季战绩彪炳,但是球队阵容还达不到完美无缺的地步。在中锋位置上,吉鲁还缺少一个合适的帮手。去年夏天,温格4000万零1英镑收购苏亚雷斯失败。而在今年夏天,阿森纳很可能会强攻意大利国脚巴洛特利,根据英媒的最新消息,温格已经与球员的经纪人开始了接洽。

  2013年1月,巴洛特利告别曼城加盟AC米兰。在圣西罗,巴神享受众星捧月般的待遇。只可惜巴洛特利独木难支,他以一己之力无法带领米兰高歌猛进。本赛季,红黑军团战绩不佳,巴洛特利也过得不如意。

  最近,巴神下场后哭泣的场景轰动了意大利足坛。巴神为何落泪?有消息说,前女友为他生的女儿经过亲子鉴定,确实为巴神亲生,这对超级马里奥造成了极大的触动。米兰战绩不佳,再加上女儿不在身边,巴洛特利似乎有了换个环境的想法。

  英国《每日快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在本周与阿森纳进行了接触。去年夏天,米兰为巴神标价1.5亿英镑,几乎是世界第一人贝尔的两倍。不过如今,红黑军团为意大利人的标价已经降低到4000万英镑,阿森纳收购巴洛特利不再是乌托邦。

  本赛季早些时候,阿森纳与德国体育用品公司彪马签订了一份年赞助费3000万英镑的肥约。巴洛特利同为彪马旗下的签约球星,如果阿森纳今夏收购巴神,彪马公司将会给阿森纳赞助1500万英镑。

  巴洛特利的经纪人莱奥拉,同为伊布和博格巴的代理人,为了佣金他将推动巴洛特利转会。从现在看来,阿森纳收购巴洛特利,可谓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