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亚冠报名截止迪亚曼蒂替雷内 秦升李建滨或离恒大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1:1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2月19日凌晨,2014亚冠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及八分之一决赛)报名截止,中超四队提供的名单没有什么意外。亚冠联赛每支球队只能报4名外援,其中必须包括一名亚洲籍外援,所以4支球队都不得不忍痛割舍掉5外援中的其中1个。里皮的选择是迪亚曼蒂、埃尔克森、穆里奇以及韩国人金英权,后腰雷内无缘。

  恒大的外援名单最没悬念,因为里皮不可能冒险放弃身价最高的前场三叉戟。后腰位置上,恒大有郑智、赵旭日、黄博文,荣昊也能客串,正常情况下里皮会使用更具攻击性的阵形4231,所以舍弃雷内是必然的。值得注意的是内援方面,后腰秦升和中卫李建滨不在名单之列,这意味着他们可能离开。

  贵州人和的名单很纠结,最终选择中锋穆斯利、前腰米西莫维奇、后腰萨利、来自宝岛的后卫陈昌源(在亚足联的范畴内,陈昌源算亚洲外援),都是去年的老面孔。尽管引进了后腰马琴斯基和前锋尤里,但这两人都无缘名单。据记者了解,贵州方面认为马琴斯基身体这两天有伤,跟球队也没完全磨合好,所以不适合打亚冠。尤里一方面转会手续还没有完全弄好,另一方面,宫磊认为穆斯利在球队已经两年,跟队友更默契,更符合已成型的战术打法。

  北京国安19日刚刚宣布土超2012-2013赛季的助攻王阿根廷外援巴塔拉加盟,但这个强援没有进入亚冠大名单。曼萨诺最终选了双前锋格隆、乌塔卡,双后腰马季奇和韩国人河大成。山东鲁能主帅库卡选择了前场三叉戟洛维、蒙蒂略、阿洛伊西奥以及澳大利亚中卫麦克格纹,后腰乌索落选。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