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阿森纳将再卖队长? 维尔马伦通知温格今夏欲离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1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去年夏天阿森纳罕见地没有出售队长,然而枪手队长维尔马伦由于板凳坐穿,已经明确要求在今夏离队。本赛季维尔马伦只出场11次,世界杯主力位置很可能不保。

  28岁的维尔马伦在2012年范佩西出走曼联后,被温格任命为队长,然而队长袖标好似诅咒了这名昔日枪手第一铁卫,他自此饱受伤病困扰,状态也有所下滑,失去了主力位置,而长期坐板凳更导致其状态不稳定,目前枪手主力中卫位置已被科斯切尔尼和默特萨克牢牢占据。本周维尔马伦有望从小腿伤势中康复,而他和温格长谈后,明确告知教授要离队。

  维尔马伦的经纪人亚历克斯-克罗伊斯告诉法国媒体Le 10 Sport:“维尔马伦告诉温格说今夏他要离队。”本赛季维尔马伦只出场11次,联赛更是只有7次,还没能场场踢满。继续如此状态,他很可能保不住比利时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主力位置,毕竟欧洲红魔还有孔帕尼个费尔通亨等优秀后卫。

  克罗伊斯否认维尔马伦已经联系好下家,不过据悉国际米兰和那不勒斯等意甲豪强都有意把他罗致麾下。国米已经基本敲定曼联队长维迪奇,而那不勒斯在贝尼特斯率领下,转会市场四处出击,去年夏天就从利物浦租借到了门将雷纳。09-10赛季,维尔马伦在英超的第一年就凭借在阿森纳的出色表现,当选比利时年度体育人物,并入选PFA最佳阵容。然而2010-11赛季开始,由于伤病和其他两名中卫的出色发挥,维尔马伦已不能完全确保主力位置,本赛季更是沦为边缘人,继亨利、法布雷加斯和范佩西之后,也许今夏又一名枪手队长要出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