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瓦尔布埃纳宣布今夏离马赛 阿森纳红军抢法国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4:1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英国媒体消息,法国国脚马蒂厄-瓦尔布埃纳在接受采访时正式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目前所效力的法甲马赛队。闻讯后,英超双雄阿森纳和利物浦立刻对他展开激烈的争夺。

  瓦尔布埃纳今年9月即将年满30岁,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场,法甲豪门马赛的当家核心,能够司职前腰和右前卫,脚下技术出色,善于传球组织,同时具有不俗的突破能力,是不可多得的中场帅才。早在2006年,他便加盟了马赛队,效力至今已有8个赛季,如今“小自行车”终于决定换一个新的踢球环境。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瓦尔布埃纳正式宣布将在今夏离开马赛,他表示:“我只能说这是我在马赛的最后一个赛季,但我现在还不会公布我的未来。现在我只想与马赛一道尽力打好本赛季,我的梦想是参加巴西世界杯。以后的事情,我们以后再看吧。”

  瓦尔布埃纳此言一出,顿时引发了转会市场的轰动,不少欧洲豪门都对这位技术型中场很感兴趣,其中就包括英超双雄阿森纳和利物浦。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同胞瓦尔布埃纳非常熟悉,早在2011年夏天,教授就曾有意将他作为纳斯里的替身引进,可惜两人最终缘悭一面。如今更为成熟的瓦尔布埃纳决定离开马赛,温格这次不希望再错过。

  利物浦与瓦尔布埃纳的渊源要追溯到2007年。2007-08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利物浦主场0比1负于马赛,打入致胜进球的正是“小自行车”,他给红军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7年之后,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希望在今年夏天引进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来增加中场实力,瓦尔布埃纳无疑是最佳人选之一。

  对于阿森纳和利物浦的追求,瓦尔布埃纳并不急于做决定,而是理性的选择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再定前途。如果他在巴西赛场上有出色的表现,相信枪手和红军到时候将面对更多的竞争对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