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利物浦今夏追罗本二世 零价挖阿森纳铁打主力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2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按照现在的走势,利物浦重回欧战只是时间问题,甚至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毕竟目前罗杰斯的球队排名第四,而且仅落后榜首切尔西4分,不仅争四希望乐观,争冠亦有可能。下赛季重回欧战,利物浦将四线作战,本赛季相当单薄的阵容显然不行,必须加强阵容厚度才行。英国媒体《talksport》指出,利物浦今夏会在锋线上再次做出变化,租借至桑德兰的意大利前锋博里尼近来在“黑猫”表现不错,有望重回安菲尔德,倒是本赛季表现一直不佳的阿斯帕斯,很有可能在利物浦效力一个赛季之后重回西班牙。

  算上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以及前文中提到的博里尼,利物浦锋线上仅有三名正牌前锋是远远不够的,毕竟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经常联袂登场,替补席上仅一名前锋显然不行。英国媒体《talksport》爆料,利物浦盯上了里柴罗-日夫科维奇,打算今夏出资将其买断。日夫科维奇现年17岁,司职前锋,荷兰U19代表队成员,由于踢球风格原因,被誉为罗本二世,目前在格罗宁根效力,上赛季进入一线队,本赛季坐稳球队主力,荷甲联赛出场20次攻入5球。据悉,除了利物浦外,荷甲豪门阿贾克斯也有意引进日夫科维奇。

  在前锋的位置上,利物浦还有其他人选,譬如路易斯-穆列尔,该球员现年22岁,哥伦比亚国脚,2010年夏天登陆欧洲,加盟乌迪内斯。初到亚平宁,穆列尔先后被租借到格拉纳达和莱切积累比赛经验,上赛季在乌迪内斯站稳脚跟,22次出场攻入11球助攻3次,发挥相当抢眼。本赛季,穆列尔尽管进球数锐减,半个多赛季仅收获4球,但仍旧是乌迪内斯关键球员,对于利物浦而言,在拥有斯图里奇和苏亚雷斯时,穆里尔只是一个补充,替补的可能性更大一点,主帅罗杰斯在场面打不开时,可能会用他冲一冲。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洞察越位》还带来一条震撼英伦的消息,该媒体援引意大利转会专家迪马西奥的消息称,利物浦将在今夏引进萨尼亚,阿森纳主力后卫将以自由球员的身份加盟安菲尔德。该媒体称,萨尼亚与阿森纳的合同今夏到期,主帅温格制定的规则是,30岁老将施行一年一签,这令法国球员很不爽,进而决定离队。据悉,利物浦打算用一份长期合同签下萨尼亚,主帅罗杰斯希望阿森纳右后卫能够加强球队的实力。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利物浦拥有约翰逊和凯利,但两名球员的伤势频繁,其中约翰逊至今还未复出。

  有消息称,2015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约翰逊与利物浦续约的可能性不大,原因是英格兰球员不愿降薪,高达9万英镑的周薪是目前这支利物浦难以承受的,约翰逊有可能今夏离队,如果能签下萨尼亚,对于利物浦而言,应该是双赢。日前,利物浦外租守门员雷纳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回归安菲尔德的可能性越来越小,留在那不勒斯的可能性也不大,西班牙守门员坦言,他已经走在了职业生涯十字路口,何去何从巴西世界杯后会更明朗一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