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曝曼联不进前四莫耶斯必下课 接班人锁定克洛普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0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9日,来自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的独家消息,如果莫耶斯本赛季未能率领曼联获得英超前四,失去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那么曼联将在赛季结束后将其解雇,并聘请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担任球队新帅。

  虽然贵为英超卫冕冠军,但在去年夏天换帅之后,曼联本赛季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英超26轮战罢仅积42分排名第7,距离第4名利物浦的积分差距已达11分,对阵豪门球队更是难求一胜,完全没有了英超头号霸主的实力和气质。

  曼联战绩如此糟糕,主帅莫耶斯难辞其咎,他的执教能力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质疑与声讨,帅位处于摇摇欲坠之中。明面上,曼联俱乐部还在力挺莫耶斯,但实际上红魔高层的耐心已经逐渐耗尽。据《洞察越位》消息,曼联方面已经给莫耶斯下了最后通牒:如果本赛季曼联未能杀入前四,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那么原本的6年合同将成为一张废纸,苏格兰人的帅位将立刻不保。

  以目前曼联的状态,想要抹平与利物浦超过10分的巨大分差,难度非常之大,所以球队很有可能缺席下赛季欧冠,莫耶斯的丧钟实际上已经敲响。曼联俱乐部也做好了换帅的准备,他们将下任主帅的人选锁定在了多特蒙德主教练的克洛普身上。

  作为欧洲足坛的新生代教练代表,克洛普率领多特蒙德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夺得2个德甲冠军和1个欧冠亚军。不过在执教多特长达6年之后,拜仁一家独大德甲的局面让克洛普想要寻求新的挑战,而英超正是他个人非常中意的联赛。

  据悉,格雷泽家族认为这位46岁的少帅执教能力、性格魅力以及善于调教年轻球员的特点都非常适合曼联,并有信心将他从多特带到老特拉福德球场。一旦曼联在未来几周的比赛里继续低迷,“挖角克洛普”的行动就将迅速展开。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