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小白欧战百场送致命直塞 哈维追平劳尔出场纪录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06:4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巴萨2-0曼城,哈维和伊涅斯塔这对巴萨双核联袂首发,哈维追平了由劳尔保持的144场欧冠正赛场次纪录,同时这场是伊涅斯塔第100场欧战。比赛中巴萨双核表现极为出色,伊涅斯塔直塞为梅西制造了点球机会,他连续2场用手术刀传球为球队制造进球。

  客场挑战曼城,巴萨排出了本赛季多次使用的四核阵型,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和布斯克茨同时首发。当主裁判吹响开场哨时,对于哈维和伊涅斯塔来说,里程碑的一战就此拉开序幕。

  今天是哈维第144次代表巴萨出战欧冠正赛,追平了皇马传奇巨星劳尔保持的纪录,两人并列排在欧冠出场榜第二名。在哈维和劳尔前面的是吉格斯147场,只比哈维多一场。今天巴萨客场2-0击败曼城,晋级概率高达90%,只要巴萨顺利晋级,哈维将有望在1/4决赛次回合比赛追平吉格斯,成为欧冠出场并列第一人。

  本场比赛哈维完成133次传球,是双方球队传球次数最多的传球,而曼城三名首发中场传球数分别是图雷59次、费尔南迪尼奥29次、科拉罗夫20次。很明显,哈维一人传球超过对方中场三人的总和。关键球方面,上半时哈维给梅西传了一次威胁球,梅西一脚爆射打中了有如神助的德米凯利斯身体。

  今天对于巴萨双核的另一人伊涅斯塔同样具有里程碑意义。战曼城的比赛,是伊涅斯塔第100次代表巴萨出战欧洲赛事,包括欧冠95场。如果本赛季巴萨能够晋级半决赛,伊涅斯塔有望在次回合半决赛完成欧冠100场里程碑。

  本场比赛伊涅斯塔的表现相当销魂,在关键球方面,他的一脚手术刀直塞球帮助梅西形成单刀,随后梅西“策划”了德米凯利斯红牌+点球,比赛局面顿时朝着有利于巴萨的方向发展。在3天前的西甲联赛中,也是伊涅斯塔手术刀直塞,助攻内马尔爆射世界波破门。3天2场,伊涅斯塔策动两个进球。

  正如主帅马尔蒂诺赛前所说,只要巴萨中场球员发挥好,球队就能赢球。赛后西班牙媒体向完成里程碑之战的巴萨双核送上祝贺,《马卡报》称赞哈维和伊涅斯塔是巴萨不朽的神话,《每日体育报》称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