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鲁梅尼格:没人可以挖拜仁墙角 德甲短期难赶英超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8日 22:3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本周一《图片报》突然爆料称,沙尔克的德国国脚德拉克斯勒遭遇拜仁挖角,德甲霸主愿意在今夏直接开出4550万欧元的解约金引进德拉克斯勒。这个消息一经发布立即引发德国足坛热议,但拜仁俱乐部CEO鲁梅尼格随即否认此事。

  鲁梅尼格在接受《慕尼黑日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这样的谣言太荒唐了,每天都有类似的废话出现。当我看到这样的报道时,只能笑一笑,这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已经把自己的真实态度转告了沙尔克俱乐部。只是我们真的无法解释为什么有些人喜欢散布这样的传闻和猜测,也许他们晚上睡不好觉,做噩梦了。”希望在鲁梅尼格明确否认后,这样的传闻可以平息。

  不过拜仁的确从其他德甲俱乐部引进了不少球员,比如此前的诺伊尔和今夏的莱万多夫斯基。对此鲁梅尼格表示,“诺伊尔是个极其成功的门将,他不仅是世界最佳门将,而且特点正符合拜仁的需要,我相信他能为拜仁效力很多年。虽然诺伊尔刚从沙尔克加盟拜仁时有部分球迷反对,但我确信他是个出色的球员,肯定能用表现征服球迷。莱万多夫斯基目前同样做得很好,他已经展现出了积极的性格,踢着精彩的足球,打进了很多球。不少球员在确定转会后都会受到影响,但莱万没有,他依然努力为现在的球队踢好比赛直到最后一天,他是个适合拜仁的球员。”

  鲁梅尼格还豪言,其他俱乐部别想挖拜仁墙角,“没有球员可以违背拜仁俱乐部的意志离开,无论他们想去哪里。而且我们是一家美妙的俱乐部,有一支出色的团队,这是一座很有吸引力的城市,并且拥有一位获得大家一致称赞的主帅,我相信也没人会想主动离开拜仁。多特蒙德是否会在本赛季之后也效仿拜仁增强阵容厚度?这要由他们的高层决定,每家俱乐部都有自己的经营理念。”

  鲁梅尼格在谈到瓜迪奥拉的时候表示:“我这40年来从未见过瓜迪奥拉这样的教练,他是一个细致入微的人,对于战术、体能、心理各方面的训练要求细微到极致,他对于球员也有着明确的要求,规范球员们在场上究竟应该如何去踢球,这也是我很喜欢巴塞罗那的地方,因为他们的球员虽然都是超级球星,但都不傲慢。”

  随后鲁梅尼格谈到了拜仁在欧冠的前景,“和上赛季一样,我们又一次在淘汰赛中遭遇了阿森纳,我们在伦敦有着美好的回忆,尤其是上赛季欧冠决赛战胜多特蒙德。相比上赛季阿森纳有了很大进步,看看英超积分榜就知道,一年前他们没有夺冠机会,而现在则是英超夺冠竞争者之一,通过出色的转会阿森纳的实力得到了增强。里斯本的欧冠决赛?现在那太遥远,我们要先踢好这一轮淘汰赛,首先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本赛季参加欧冠的四支德甲球队全部从小组中晋级,这是前所未有的成功。鲁梅尼格也认为,“德甲的成功是可持续的,英超联赛目前依然在欧足联积分榜上稳居榜首,但如果我们德国俱乐部能继续在欧冠保持这样的出色表现,那么德甲就很可能超越西甲,在欧足联积分榜上升至第二位。至于德甲何时能超越英超,我认为短期内难以实现,因为英超拥有4、5支甚至6支有着顶级水准的球队。”

  上赛季拜仁和多特蒙德这两支德甲球队会师欧冠决赛,不过鲁梅尼格表示,“德国足球的水平的确在不断进步,但再次会师欧冠决赛?现在我甚至不知道是否能有一支德甲球队进军里斯本,更不用说会不会有两支了。德甲的四支球队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都不会轻松,哪怕是抽中了泽尼特的多特蒙德也一样——虽然他们更被看好。我要祝大家在欧冠好运。”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