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西多夫欲邀斯塔姆任助教 米兰34年功勋铁定离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9日 10:5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塔索蒂的辅佐下,西多夫率领米兰逐渐走出了低谷。不过,荷兰人还是没放弃重新组建教练班子的想法。西多夫计划今夏邀请斯塔姆和克雷斯波入主,这意味着,塔索蒂离开米兰。

    早在阿莱格里下课之前,贝卢斯科尼就敲定了西多夫下赛季担任新帅的决定,荷兰人也选好了教练班子人选。只是,阿莱格里提前下课,打乱了西多夫的计划。贝卢斯科尼提前邀请西多夫担任新帅,塔索蒂得以留守辅佐荷兰人。塔索蒂有过10多年的助理教练经验。在他的辅佐下,西多夫率领米兰逐渐走出了低谷。在近5场意甲联赛中,西多夫率领米兰拿到10分。

    不过,西多夫还是没放弃重新组建教练班子的想法。待本赛季结束后,西多夫将会邀请斯塔姆入主圣西罗球场。此外,克雷斯波也会收到邀请。《Mediaset》透露,斯塔姆和克雷斯波入主米兰,只差官方宣布。之前,埃马努尔森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了,斯塔姆今夏入主米兰的消息。下赛季,斯塔姆将出任西多夫的助理教练。这意味着,塔索蒂将离开圣西罗球场。

    44岁的塔索蒂球员时代司职右后卫。1980年,20岁的塔索蒂加盟米兰。在1997年挂靴退役前,塔索蒂代表米兰出场424次,是红黑传奇球员。退役之后,塔索蒂进入俱乐部青训系统担任教练,两次率队捧起维亚雷乔杯。自从2001年开始,塔索蒂开始担任助教,先后辅佐过老马尔蒂尼、安切洛蒂、莱昂纳多、阿莱格里。今夏,他在米兰的34年生涯将会画上句号。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