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免签成瘾!托希尔盯上法甲锋霸 纳尼或低价加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25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国米冬季引进了埃尔纳尼斯、丹布罗西奥两名强援,不过急需补强的前锋线并没有进行任何调整,马扎里现在只能是依赖帕拉西奥和米利托两名年过而立的阿根廷前锋。《全市场》披露,托希尔今夏将引进一名进攻手,来取代合同即将到期的米利托,戈米斯和拉梅拉都是国米的目标。

  国米本赛季开局不错,一度是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但随着赛程的深入,国米暴露出进攻点少的问题。老将萨穆埃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直言:“国米的球员配置其实不错,只是前锋线还需要再加强一点。”

  今夏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维迪奇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国米,《全市场》披露,国米正在追逐另外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戈米斯,29岁的戈米斯在法甲赛场上征战多年,曾入选过法国国家队,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强力中锋。戈米斯已经打定主意,今夏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里昂,托希尔对其很感兴趣,不过现在有意印记戈米斯的除了国米,还有纽卡斯尔、马赛。纽卡斯尔前锋线上有戈米斯的同胞雷米,马赛则追逐戈米斯已久,当年戈米斯还在圣埃蒂安效力时,马赛就向戈米斯抛出过橄榄枝。

  除了戈米斯,国米还在关注拉梅拉。拉梅拉去年夏天高价加盟热刺,但迟迟无法适应英超的节奏。国米冬季有意租借拉梅拉,被热刺拒绝,但国米并没有就此放弃。今夏拉梅拉仍将是国米寻枪的头号目标,而耐人寻味的是,拉梅拉最近出现在了罗马,有记者问拉梅拉会不会不回意甲踢球,拉梅拉表示:“谁知道呢?让我们等等看吧。”

  国米想引进拉梅拉,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转会费,热刺花费3500万欧元才签下拉梅拉,并不甘心就这么贱价卖掉,也不想将拉梅拉租借出去。而《全市场》披露,曼联边锋纳尼也是国米的目标之一,纳尼的经纪人最近出现在意大利,向意甲豪门推销纳尼,不过无人问津。如果今夏仍没有球队求购纳尼,国米将会趁机出手,低价引进葡萄牙边锋。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