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国米挖埃弗拉梦成空? 阿尔瓦雷斯或成交易筹码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28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维迪奇与国米签约已经只差官方宣布,国米的下一个目标是另外一名与曼联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埃弗拉。不过对埃弗拉感兴趣的不只是国米,尤文也有意引进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

  33岁的埃弗拉曾经在意大利踢过球,不过那段经历并不是十分美妙。如今埃弗拉在曼联已经赢得了几乎所有重要的荣誉,法国人也希望像维迪奇一样寻求新的挑战。埃弗拉与曼联的合同今年夏天就将到期,法国人并不想与球队续约。

  国米早就有意引进埃弗拉,不久前阿森纳战曼联,奥西里奥特别到现场赴英伦与埃弗拉、萨尼亚接触。维迪奇已经基本确定将加盟国米,《足球市场》称塞尔维亚后卫也在帮国米当说客,希望埃弗拉能够与自己同赴蓝黑军团。

  不过有意引进埃弗拉的不只是国米,尤文也对经验丰富的埃弗拉很感兴趣。左翼是尤文阵容中的薄弱环节,尤文现在除了阿萨莫阿,在左路并没有特别出色的球员。孔蒂非常希望能够引进埃弗拉这样的老将,来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

  尤文在成绩上要好于国米,吸引力自然要比国米大,不过国米手中也有一张王牌。《足球市场》披露,现在至少有两家欧洲豪门有意收购国米中场阿尔瓦雷斯,而曼联正是其中之一。26岁的阿尔瓦雷斯本赛季的表现十分抢眼,但最近一段时间因为伤病问题,一直没能出场。国米正在考虑与阿尔瓦雷斯续约,并且提高他的个人待遇。

  维迪奇、埃弗拉虽然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但毕竟年龄已经不小,而且薪水又不低,引进这样的球员是否有助于国米未来的发展?曾经效力过国米的法国中场科埃就认为:“埃弗拉加盟国米?首先我想说的是他是否真的要离开曼联,再者,国米已经有了长友佑都,他是这个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埃弗拉现在恐怕只能是给长友佑都打替补。”

  《全市场》披露,埃弗拉和曼联签订的合同中,有一项特殊条款。如果埃弗拉本赛季出场达到25次,埃弗拉有优先续约一年的权利。埃弗拉本赛季的出场次数已经达到了这一标准,不知道法国人是否会激活这一续约条款。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