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卡佩罗:没指责孔蒂是误会 意媒:两人10年前结怨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20日 13:47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孔蒂在率队战平维罗纳后惩罚了尤文图斯。对此,卡佩罗的一番表述让孔蒂产生误会。面对媒体,孔蒂炮轰卡佩罗,甚至取笑对方冠军被剥夺。为此,卡佩罗澄清,他并非指责孔蒂。

  尤文图斯客场对阵维罗纳。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尤文图斯终场前被扳平。回到维诺沃基地后,孔蒂暴怒,不仅取消了例行的假期,还大骂球员。针对孔蒂的管理办法,卡佩罗的一番表述引起了两人的矛盾。面对媒体,孔蒂取笑卡佩罗当年在尤文图斯的冠军被剥夺。孔蒂的说法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比如说:有尤文图斯前经理莫吉,还有尤文图斯前门神塔克尼。

  作为当事人,卡佩罗忙着澄清两人之间的误会。“目前,孔蒂的执教成绩不错,正在证明他的价值。每个人都会按照自认为最好的方式管理球队,我从来没有反对他的管理方式。当时,面对是否应该取消球员例行假期的话题,我只是说,我不会采取类似方式。我不愿惩罚别人,也从未这么做过。话虽如此,每位教练都有权利做他认为对的事,他最了解球员。”

  面对《天空台》的采访,卡佩罗表示,“如果不了解俱乐部内部发生了什么,真的很难理解其他教练的一些做法。我只是说,我从未惩罚过球队。我没有说,我反对孔蒂惩罚球队的做法,或者反对孔蒂。”面对暴怒的孔蒂,卡佩罗一再强调,他的话,没有指责对方的意思。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猜测,孔蒂之所以针对卡佩罗大发雷霆,源自两人的恩怨。2004年夏天,孔蒂和尤文图斯的合同到期。35岁的孔蒂原本希望得到一份续约合同,但遭到新帅卡佩罗的反对。之后,孔蒂表示,他希望进入教练组学习,卡佩罗再次拒绝。最后,孔蒂只能选择退役。2005年,孔蒂在锡耶纳开始执教生涯,并大获成功,但他和卡佩罗就此结怨。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